DSC_9013
學妹Wei最近去了趟花東賞金針三日遊,第二天晚上就在plurk上對花蓮的廟口紅茶讚不絕口,行程結束前又安排一次廟口紅茶消暑行程,最後還特地幫我帶了一瓶回板橋,實在就甘心ㄟ。

DSC_8992
廟口紅茶一罐50元,二年前花東賞金針時,就對其店頭鋼管紅茶水龍頭印象深刻,看官網上宅配的紅茶品名寫的也是鋼管紅茶。廟口紅茶因為有特殊鋼管24H保冰,完全不用加冰塊,茶的濃度和甜味喝來很穩定。從花蓮坐自強號到板橋的紅茶,甜度不高茶味不濃,但對我而言,喝來極為順口,鳥先生則是覺得聞起來有香,茶味很單純有古早味。

DSC_8989
廟口紅茶的小西點和杏仁茶也是店內熱銷商品。

DSC_8998
DSC_9001
小西點外酥內軟,鳥先生覺得甜度偏高,但拿來配廟口紅茶剛剛好。這天允嘉也跟著我們吃了一片,邊吃邊繳心得報告:『甜甜的軟軟的,外面酥酥的有點少。』

不知為何,我對這種小西點還蠻愛的。雖然頗甜,真要說多好吃也沒有,但就是會不由自主想吃它,連掉下來的屑屑也不肯放過,而且配他家的紅茶真的很剛好!寫這篇食記時突然發現,花蓮豐興餅舖雷古多(唱片餅)、曾記麻糬、公正街包子、提拉米蘇、液香扁食和德利豆干常常看到有主購開團,這家廟口紅茶反而很少見。

今年應該是來不及去花蓮了!不過託Wei及文子的福,還是嘗到不少花蓮名產,好滿足!


※花蓮廟口紅茶 (24H)※
網址:http://038323846.travel-web.com.tw/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電話: (038) 32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