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10
這次試吃的是網友小杜寄來的糖果屋多口味爆米花、前田泡菜餅和法式蒜味脆餅。最近網路團購的爆米花選擇有愈來愈多的跡象,除了最早期的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陸續又出現卡滋卡滋爆米花、嗶嗶啵啵爆米花、甜田屋爆米花、米米熊爆米花、爆爆谷美味爆米花和五個小調皮爆米花(←五個小調皮指的是賣家收養的五隻流浪狗)...,好像每家的評價都差不多。

DSC_2963
新桶裝和卡滋卡滋爆米花類似,但少了把手。上蓋很難蓋,要很用力才能押緊。押緊後的密封度頗佳,不用怕爆米花受潮變軟。

DSC_2958
熱量標示,鹹口味熱量高~~

DSC_2985
蜂蜜芥茉爆米花,帶著芥茉香和蜂蜜甜,不會嗆辣,口味很特別,包裹愈多蜂蜜芥茉的爆米花愈脆,調味少的爆米花口味比較一般,混著吃相對不容易膩。允嘉吃第一口就說這個很弱(←很像大人的口氣),最後一名!

DSC_2997
巧達起司(甜)爆米花,這個口味也不錯,調味適中,不小心就會一直抓來吃,蓋了又開,開了又蓋,除非直接拿走。之前的卡滋卡滋爆米花也有團過這個口味,二家吃起來好像差不多。允嘉最愛這個口味,邊吃邊說好吃好吃。

DSC_3022
原爆巧克力爆米花,微苦偏甜,愈吃愈覺得甜,易膩。我和鳥先生的排名是巧達起司(甜)=蜂蜜芥茉>>原爆巧克力,允嘉的排名則是巧達起司>>原爆巧克力>蜂蜜芥茉,不過多吃幾次蜂蜜芥茉,他覺得反而勝過原爆巧克力。

DSC_2894
DSC_3048
DSC_3108
DSC_3055
除了爆米花之外,小杜還寄了二包魔寶窩的餅乾:日本前田小脆餅和馬來西亞法式蒜味脆餅。

DSC_3063
DSC_3069
日本進口前田起司餅(橘色包裝)、芥末餅(綠色包裝)、黑胡椒餅(黑色包裝)、泡菜餅(紅色包裝),一包二小片(圖中有比例尺),四種都帶芝麻,口感硬脆,微鹹微香,其中的泡菜餅調味較重,芥茉微微嗆辣。泡菜餅的辣允嘉還能接受,芥茉餅的嗆就完全不行。這款餅乾很方便出遊時攜帶,不太佔空間,記得數年前的日本東京日光自助行,小玉就是隨身帶著這款餅乾來安撫小安跟允嘉的情緒。

DSC_3096
DSC_3115
健康日誌法式蒜味脆餅,產地為馬來西亞,一包有四個薄片,調味重,蒜味不算濃,口感酥脆,雖然吃來涮嘴,但有時會覺得偏鹹。


※糖果屋多口味爆米花※
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231623469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秀朗路2段15號(復興商工附近)
電話:(02)29295707
傳真:(02)29291152
時間:10:00~19:00(周日公休)

※魔寶窩前田泡菜餅&法式蒜味脆餅※
網址1: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4265211?u=dp89127
網址2: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2162108?u=dp89127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卡滋卡滋爆米花(好吃爆米花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319

《團購美食》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士林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8393

《試吃心得》小杜魔寶窩手工水餃&煎餃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2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