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87
睽違一段時間的假日早市列車,這回來到南京東路五段的武昌市場。從板橋華江橋過去接市民大道,下光復北路左轉,穿過南京東路時直走小7旁邊的單行道小巷,武昌市場就藏身在右手邊巷弄中,車程不到三十分鐘。

DSC_7377
DSC_7380
DSC_7458
以前都是晚上來南京東路五段59巷(中華開發旁)這頭覓食,這還是第一次早上就來逛武昌市場,感覺上市場的長度不長攤商不多。

DSC_7453
DSC_7470
晃進市場之前,先在59巷新開的童裝店敗了允嘉的褲子和妹妹的帽子。

DSC_7465
童裝店門口也有人在賣新疆餅,1片30元,5片120元。

DSC_7386
DSC_7387
武昌市場內的香菇麵,小碗35元/大碗45元,麵料有三角油豆腐、小香菇和大量青菜豆芽,鳥先生開玩笑的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壁就是青菜攤,所以青菜豆芽給這麼多。另外這攤麵的份量也很驚人,小碗就頗大一碗,而且滿到連拌個麵都有難度。

DSC_7403
DSC_7424
DSC_7444
不論乾麵或湯麵都會用塑膠袋套碗,吃起來有點不太方便,而且不太環保。

DSC_7436
香菇魚丸湯,湯頭還不錯,魚丸口感不優。

DSC_7409
DSC_7418
香菇麵攤頭的小菜種類很多,我們點的豬頭皮和嘴邊肉都不錯吃。


※武昌市場香菇麵※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59巷27弄11號
電話:(02)27621170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千翔肉乾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6405

《食記》陳家涼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832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