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23
妹妹一歲生日的這天,我看著她每個月的成長照片,心裡感觸很深。很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個可愛活潑的女兒,她的每個笑顏、每個聲音、每個身影都印在我的腦海裡。希望妳永遠健康快樂,與哥哥相親相愛,互相扶持一輩子。

DSC_3038
媽媽希望可以守護妳一輩子,在妳難過失望時,給予堅定支持的力量,當妳達成願望時,提醒妳不忘記努力的過程並珍惜所有,更要感激曾經幫助過妳的人。

DSC_3046
DSC_3052
比起哥哥的一歲抓周,這次根本沒有準備:P。實在是媽媽我懶字當頭,完全沒費心思幫她辦活動,所以一切從簡(看下圖抓周的物品便知分曉)。雖然當天參與者只有姑姑、哥哥及爸媽,但給妳的愛絕不會少。

DSC_3058
DSC_3065
妳不負姑姑的期望,一開始還傻愣愣不知所措,但下一秒一個伸手,就把千元大鈔勞勞抓在手中,還開心的拿著它搖啊搖的~~寶貝,不管抓到什麼都好,這只是一個象徵性的活動,不過妳未來要當錢嫂,媽媽也不反對啦XD

DSC_3002
生日蛋糕是RT寄來的(之前訂過彌月禮,滿周歲時就會送生日蛋糕),生日前二天店家才來電通知,好里佳在媽媽我啥都沒準備,不然就重覆了。可惜妹妹還不到能吃蛋糕的年紀,允嘉哥哥倒是代她吃了不少。

DSC_3032
DSC_3035
DSC_3033
妹妹這時候被爸爸及姑姑惡搞,意思意思往她的小臉抹上奶油兩三滴,小姐當然也生氣地回了幾聲XD

111111
至於生日禮物,有媽媽跟姑姑幫忙挑選的本季禦寒衣服,有沒有一片粉嫩^^"。

雖然低調歸低調,妹妹還是收到來自兩位阿姨極具心意的禮物。wei姨遠從京都帶回可愛的玩具&小鞋,另外小鳳姨連出遊還帶出門,連夜趕工親手縫製的漂亮手工拼布被(媽媽我也想染指~~)。要替妹妹向兩位阿姨道謝!

最後,媽媽想跟妳說的是,人的一生或許沒辦法盡如人意,有悲傷、痛苦及很多要克服的難關。但,我相信在家人及朋友的守護下,沒有任何事解決不了,妳永遠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