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07
這間位於中和保平路348號的艋舺原汁排骨湯才新開幕就有網友來留言推薦,在我是永和人社團似乎也有好評,有人說是萬華梧州街原汁排骨湯的分店,原汁排骨湯+蛋炒飯+蒜頭辣椒醬油一套,菜單沾醬和口味都蠻類似的,話說現在好像在和平西路、合江街和東區市區大道都有原汁排骨湯的分店。


※艋舺原汁排骨湯※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保平路348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DSC_3318
DSC_3286
DSC_3285
DSC_3308
龜叟什錦麵和陳記燒臘都是保平路上的排隊名店(中午12點前就開始排),現在來保平路覓食又多了一間目標。因為是新開幕店面的關係,艋舺原汁排骨湯的用餐環境比梧州街原汁排骨湯來的舒適整潔,梧州街只有白飯沒有魯肉飯,小菜和油豆腐也不太一樣。


來回顧一下位於萬華廣州街夜市支線的梧州街原汁排骨湯,就懷念愛玉冰那條巷子往和平西路方向走右手邊,這間常常被拿來跟袓師廟原汁排骨大王相比,那間有炸牛蒡天婦羅和排骨油飯,不過排骨湯的肉較少,梧州街原汁排骨湯的排骨肉多,蛋炒飯和魯白菜都有網友推,用餐環境比較擁擠雜亂一點。

※梧州街原汁排骨湯※
(懷念愛玉的巷子往和平西路方向)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46巷口
營業時間: 11:00–20:30

捷運西門站美食/龍山寺站~萬華西門町在地小吃/南機場夜市/廣州街夜市/華西街夜市/2018台北燈節必吃美食口袋名單100間懶人包(持續整理中)
http://bajenny.com/blog/post/42981296
《小姑食記》頂級甜不辣&旗魚串&原汁排骨湯&懷念愛玉冰&三六圓仔湯(萬華廣州街夜市大募集!)
http://bajenny.com/blog/post/30098310

Yu Chia Chen 這間真的很好吃~太晚去排骨湯就賣光光啦!👍👍👍
洪詩婷 這家超級好吃,我們也常常去吃
Tracy Wu 衛生有待加強
Pei Ci 這間真的超好吃!肉超嫩,湯頭超好喝,炒飯跟魯白菜也好好吃,古早味的味道😍


DSC_3290
DSC_3288
DSC_3297
最基本一套原汁排骨湯+蛋炒飯=90元算是百元有找,蒜頭辣椒醬油除了用來沾排骨肉,鳥大叔也會用來拌蛋炒飯

DSC_3301
DSC_3310
DSC_3312
DSC_3317
原汁排骨湯的排骨肉多,湯頭好喝夠味,鳥大叔是剛開店就來湯頭蠻清的,晚點來就不知道了。

DSC_3289
DSC_3302
蛋炒飯有香(高麗菜飯),重口味者可以拌點辣椒醬油。

DSC_3292
DSC_3298
如果再加點小菜,那當成台式早午餐或台式下午茶的價位都會破百啦!中和這家是用三角油豆腐,跟萬華梧州街不太一樣。

DSC_3305
DSC_3314
小菜滷白菜口味還不錯,至於魯肉飯就不是鳥大叔的菜啦!

更多中和永和四號公園樂華夜市好吃好玩→
http://bajenny.com/blog/category/1785829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