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記豬腳飯虱目魚肚飯,台北市延平南路22號(台北郵局旁),02-23711366

豬腳飯80元,來這裏吃就是為了上頭滷到黑透發亮的腿庫肉,肥肉部分處理的不油不膩,上次有個女客人來外帶豬腳飯,跟老板order"全瘦"的豬腳,結果老板跟她表明「全瘦的不好吃,一定要夾帶肥肉才是好吃正確的吃法!」,說什麼也堅持立場不肯賣。


豬腳飯的配菜雖然清一色是簡單的菜色,如小黃瓜、高麗菜、A菜、滷豆干及滷蛋,最多再加幾塊醃製的辣蘿蔔,僅管附菜也是冷的,但是只要有熱白飯+熱豬腳,我就是好愛,每次一定清光光!


蝦仁炒飯加蛋75元,如果跟老板點蝦仁炒飯(70元)是沒加蛋的。炒飯的味道偏淡,倒是給的蝦仁頗大隻且彈性十足,從來沒吃過炒飯裏的蝦仁有這般大尾。


鄭記的虱目魚肚飯也很熱銷,六點半來吃有時候就已經賣光光,這次算我好狗運,想吃的人可得請早喔!另外免費喝到飽的菜頭湯,不但鍋底一直持續加熱維持溫度,由大骨燉煮的清甜湯頭加上滿滿載浮載沉的小菜頭切塊,不同於一般自助餐店隨便煮煮的那種,絕對有單獨拿出來賣的水準,今天晚上依舊灌了兩碗才肯離去,有肉有菜又有湯,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