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咖哩屋,台北市牯嶺街五巷1號,23960793


原味咖哩屋的咖哩屬於香辣的印度咖哩


小辣牛肉咖哩飯130元


簡單配菜

星期一看了Tina介紹這間原味咖哩屋,一下班就衝去吃。基於好吃道相報的精神,今天晚上又帶朋友去吃一次。

吃了兩次下來,我們吃過牛肉咖哩130元、南瓜排骨咖哩130元、雞肉咖哩120元、海鮮咖哩180元。其中以牛肉咖哩最為推薦,不僅帶筋牛肉口感好,還附上大塊好吃的紅蘿蔔及馬鈴薯塊。南瓜排骨咖哩的排骨肉很少,幾乎都是大塊骨頭,還好附了兩塊好吃的帶皮南瓜稍稍填補心中之遺憾及不滿,基本上下次不會再點。雞肉咖哩是朋友點的,看起來肉也不少,她覺得很好吃。海鮮咖哩則有兩隻小蝦、一塊花枝、一塊干貝、一堆小蛤仔、香菇、金針菇及綠花椰,由於海鮮都偏小隻或小塊,所以吃起來不是很過癮,不過青菜的量到是不少。

咖哩屬於香辣有勁的印度風,雖然菜單上只有小辣、中辣及大辣可以選擇,但還是可以跟老板點不辣的咖哩,因為辣是另外加的,由第一張圖就可以看出。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吃大辣,後勁十足喔!

這裡的配菜看似單調乏味但是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奶油白菜的爽口及甜椒青木瓜的酸甜好滋味,一口咖哩飯一口配菜相輔相成,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白飯不夠份量,不過老闆說飯不夠可以跟他要,大家就別客氣了唄~

最後特別推薦一下餐附飲料「玫瑰檸檬汁」,現榨現喝,如果再加入愛玉,簡直就是五十嵐的貴貴「愛玉檸檬(愛玉冰茶)」!如果意猶未盡還想再加點,真的就要額外花上五十大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