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13
基諾奶茶也算是ptt熱門團購之一,雖然並不是特別好喝,但是以每包五元的價格,可以喝到和貝納頌奶茶(30元)、昂列奶茶(25元)差不多口味的奶茶,就c/p值和辦公室現泡的方便性而言,還是非常值得購買。

DSC_3194
基諾英國奶茶,批發價200元,合購會員價180元,2月1日起調漲,每袋價格不變,但從40包減為38包,如果要更便宜一點,可以買有拉鏈袋的經濟包,600g/140元。

DSC_3206
基諾的英國奶茶表現中規中矩,茶香奶香沒有特別突出,但以此便宜的價格,讓我得到類似貝納頌和昂列奶茶享受,讓人還是想推薦一下。

DSC_3232
沖泡時水量要控制一下,水量太多一定會覺得難喝,基本上我都是泡160~200cc,超過的話味道會太淡,一次泡二包份量會比較夠。

DSC_3195
基諾無糖咖啡,鳥先生愛喝,我和小鳳則say no。

DSC_3204
無糖咖啡隨身包一袋40包,批發價200元,團購會員價180元,沒有拉鏈包可以買。


DSC_3224
沖泡方法同英國奶茶。

DSC_3561
這盒是小鳳推薦的西雅圖即品拿鐵,滿滿100包要價599元,打算今年初二拿回娘家孝敬媽媽。中和costco另外還有賣其他的西雅圖系列產品,西雅圖約克夏奶茶100包455元(比基諾奶茶還便宜咧!)、西雅圖咖啡蛋捲一盒299元、西雅圖即品貝瑞斯塔75包479元都是超值商品。


※補充說明※
補1:網路上多穀養生麥片、榛果山藥薏仁、羊奶和茉香奶茶也有好評。
補2:鳥先生殺去現場只買二袋也有團購價。
補3:安琪媽咪說大賣場就有在賣,不過經同事一探,是有在賣不過比較貴。
補4:可試喝的門市賣場在此
補5:最近奶茶喝的好兇,在辦公室更有同事愛上鮮奶加純喫茶的新吃法。

※延伸閱讀※

基諾奶茶官網
http://www.gino-cafe.com.tw/ugC_News.asp

基諾商品價格列表
http://www.ez3q.com.tw/ume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