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03墾丁高雄三日遊Day2:滿洲小墾丁牛仔渡假村→後壁湖漁港輝哥生魚片→大光阿利海產→白沙灣→小港機場看飛機→小玉家吃婆婆冰加岡山羊肉→愛河情人碼頭散步看夜景





從小港機場看完飛機後,我們當然是直衝小玉新家吃岡山羊肉,在餐點還沒準備到位前,由大哥允嘉領軍,三個孩子在新沙發上手舞足蹈,順便測試新沙發的彈性和耐用度,由上面的連拍圖可以看出小老弟安安搶鏡頭的功力一點都不輸兩位大哥大姐,超級耍寶硬是要得。


酒窩怎麼來?用力戳就有了嘛~~


採購特派員:昌哥和鳥先生原本預計帶回「水源軒羊肉爐」、「婆婆冰」、「鹽埕老店碳烤三明治」,結果只完成前二項任務,碳烤三明治竟然公休,殘念啊~~


婆婆八寶冰,裏面有花生、湯圓、仙草、蜜豆、薏仁、鳳梨、紅豆及綠豆,口味不輸台北貴一倍以上的冰,至今仍深深思念。


超人氣水果冰,這個真的讚喔!


綜合新鮮水果加二球水果冰淇淋80元,如果是點超人氣芒果冰感覺上應該不會輸給永康街冰館。


水源軒羊肉爐點二份,外帶回家加料。



水源軒的羊肉塊都是帶骨羊小排肉,果然小玉之前絕不是誇口:「真的比阿枝羊肉好吃很多!」,岡山羊肉完全的打敗溪湖羊肉,不但肉質極佳軟硬適中,更因大塊入口咀嚼更有勁!


水源軒的麵線意外成為孩子們的主食,大人們則是將數包王子麵煮入羊肉爐內,泡麵引入甘醇味美的羊肉湯成為催化味蕾的利器,每個人都至少吃上二碗麵,直叫人大呼過癮。




允嘉和安安吃的爽呆呆,各清光一碗。


飯後來個小玊西瓜消暑解渴




因為小玉家就位在愛河邊,所以我們吃完飯就挺著肚子步行至情人碼頭散步兼消化,炎炎夏日的傍晚在愛河畔閒逛看夜景的感覺真好!

話說小玉的百萬裝潢新家,從規劃設計、施工到完成,我早就引頸期盼,終於利用這次墾丁之行如願,由於只是短暫的一夜留宿,故無法好好細覽主人的巧思佈置及完美收納,但是看到小玉及昌哥無時無刻所流露出的滿足及安定,甚而女主人開始改變生活方式,挖空心思只為全家人送上溫馨晚餐的心意來看,這就是擁有自己的家所帶來的前進力!

不論是不是百萬裝潢、不論其坪數大小、地理所在,有個屬於自己安身立命的地方就有歸屬感,能帶給人無限力量去應變各式挑戰,並思考下一步該何去何從以求更上一層樓。現今年輕一輩多以雙薪家庭的方式存在,賺錢、家事、育兒等大小事,都由兩方分工負責,看著小玉夫妻光是倒個垃圾,從分類、存放到丟棄,所展現出之緊密互動及完美默契,都讓我為之動容及汗顏,不就是個倒垃圾而已,我怎麼能有這麼大的感觸...誰叫我家倒垃圾的工作都由鳥先生一人獨攬,哈!

相信他們一家人的幸福快樂將在這個小天地恣意展開!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
延伸閱讀:

高雄婆婆冰官網
http://www.lahi.cc/popo/
本店: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下面水源軒羊肉的隔壁不遠處)
旗艦店: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8-12號, (07) 5616695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晚上12點

水源軒羊肉原汁爐(旁邊的海產店也是同一個老板)
高雄市七賢三路255號與興華街口(鹽埕分局對面),(07)5212590
營業時間:下午5點至凌晨3點
 
殘念沒吃到的鹽埕碳烤三明治(看著這些照片,不禁讓我想起幾年前去基隆廟口吃的碳烤三明治加阿華田)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1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