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04更新====================================

今天又買了烏龍綠少冰微糖和菁茶少冰無糖,結果無糖的菁茶好苦,喝起來有點澀,允嘉乾媽也覺得這間分店的烏龍綠比台南的澀。

上禮拜點的烏龍綠去冰微糖,去冰的結果變成加水取代,所以茶味變好淡。

950712====================================

想不到在網路上聞名許久的台南清心冷飲站,竟然在我家巷口步行不到五分鐘的地方開了板橋「漢生西分店」,終於可以喝到傳說中的「極品少冰半糖烏龍綠」啦!


一看到消息馬上步行前往購買烏龍綠少冰半糖和檸檬綠少冰半糖,甫開幕不久,店頭上還高掛著應景的紅燈籠,檯面上整排「象印」的大保溫(冰)桶真是讓人印象深刻,看招牌上寫著第497家分店,想不到第一次喝都已經快五百家分店了。由於都是手工現搖再加上等候的客人不少,所以在現場等了一下,卻意外發現全部的人清一色都是點烏龍綠或菁茶,沒有人點網路風評不佳的奶茶類(奶茶或特調類請洽五十嵐),難道大家都是在網路上做完功課才慕名而來的嗎?


右邊是烏龍綠少冰半糖(大)25元,左邊是檸檬綠少冰半糖(大)50元。

傳說中的烏龍綠少冰半糖果然喝來香氣十足,除了手工現搖之外,最特別的就是用保麗龍杯保冰,一直到喝完裏面都還有冰塊,下次應該來喝喝看去冰的以測試它的保冰程度。至於甜度,半糖是5分甜,雖然不會過甜,也不會影響烏龍綠入口的香氣,但感覺上可以再減量一點,所以下次決定改點去冰微糖的烏龍綠,也可避免增肥太多。

檸檬綠一杯要價五十元,可能是因為檸檬汁的關係而改用塑膠杯,但密封後上面還是再加蓋了一個塑膠蓋,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不知有何作用。一口喝下就開始後悔點了半糖,對我而言這大量的新鮮檸檬汁的酸度還是太過強烈,下次還是乖乖點烏龍綠就好了,別亂試新花樣。

迎戰炙熱的酷暑,來一杯沁涼的清心烏龍綠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
延伸閱讀

清心福全冷飲站官網
http://www.chingshin.com/index.htm

FashionGuide關於清心的討論(內有教戰手冊)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3_TopicL_256018_79.html

奇摩知識+ 有關清心冷飲店的飲料(內有負評可參考)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0818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