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66
桃園神社半日遊時,網友小芷幫我們訂了鶯歌的順謚健康蛋糕檸檬口味,順謚的蛋糕需事先預訂,店面即工廠,直接去購買是沒蛋糕可拿的~~

DSC_1015
蛋糕一盒120元

DSC_1036
會叫健康蛋糕,應該是指低糖‧低脂‧零膽固醇‧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DSC_1046
小芷量的大小是19cm,約7.5吋大,只用蛋白的天使蛋糕。


底部剖面照

DSC_1066
開盒就聞得到檸檬的清香,吃的時候亦然。蛋糕體比一般的戚風白,口感綿密,蛋糕本身不太好切,軟軟的容易變形。因為本身不甜,有愈吃愈涮嘴的感覺,一盒120元,C/P值頗高,這可能是繼新美珍之後,我一口氣嗑掉近半個蛋糕,看來蛋白蛋糕蠻對我的味。最後要提醒大家,這蛋糕買回家最好先冷藏,冰冰的口感更佳喔!

健康蛋糕共有四種口味,檸檬、草莓、藍莓和水蜜桃,問了一下google,草莓口味好像有不錯的評價。個人覺得蛋糕體類似高仕的弗瓦瑞低脂蛋糕,如果不喜歡高仕低脂蛋糕的人,就可以直接放棄了!


※鶯歌順謚健康蛋糕※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alies0810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光明街92巷5樓1樓
電話:(02)26792908
傳真:(02)26794948
手機:0938-369951、0938-362351(建議17:00後請改撥市內電話)
電話服務時間為08:00~20:00,其餘為工作時間
自取時段:早上07:30~09:00、晚上17:30~20:00
新竹以北購買25盒以上即親自外送,不滿者須負擔200元運費。
其它地區採黑貓配送,1~12盒運費150元,13~24盒運費300元,以此類推;可貨到付款,手續費由店家自行吸收。
   
展示店:新北市鶯歌區國華路2號斜坡邊間
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上11點至下午17點前
週六至週日:早上11點至下午15點前
蛋糕價格特價140元整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高仕弗瓦瑞低脂蛋糕&巧克力重乳酪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0639569

小芷 全省美食吃透透 - 『鶯歌』順謚健康蛋糕-檸檬
http://www.wretch.cc/blog/bedbrzebhee&article_id=12641138

【團購】鶯歌順謚餅店,好吃的健康蛋糕(天使蛋糕)
http://tw.myblog.yahoo.com/amy7783-mylifemylove/article?mid=2409&s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