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750
某個禮拜六公婆回鄉下,我們一家三口被迫成為外食族,天氣冷到不想出門吃,只好派鳥先生出門買便當,今日晚餐為海山分局附近的名香便當排骨飯和三鮮燴飯,這是在意慾蔓延板上看到網友推薦的板橋美食小吃。

DSC_8742
吃便當之前還可以看一下做人的道理,"別忘了感謝冒著寒流出門買便當的鳥先生"。

DSC_8749
DSC_8753
三鮮燴飯,有魷魚、醃過的肉絲和各種青菜,最特別的是醬汁(我愛!),帶有沙茶味,鹹鹹甜甜的,算是重口味,吃到最後還需要撥一點排骨便當的白飯過來配才行。

DSC_8757
排骨飯,Size逼近便當盒,鳥先生去包便當的時候,剛好遇到有客人單買三十片排骨加三十隻雞腿,要外帶回嘉義,還好是排在鳥先生下一個,不然會等到昏倒!

DSC_8761
配菜很傳統復古,魯蛋小白菜加筍絲,排骨算是薄片,但也沒有很薄,沒過裹粉炸的那種,醃漬的口味我們家都很愛!


名片如上,附近的上班族或是到體育場辦活動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看到這個價目表,著實覺得板橋是個好所在!連在外縣市上班的我,吃飯都沒這麼便宜,除了雞腿飯(大)75元,其他通通均一價65元(近期好像有漲價5元,不確定!),價格算是親民,沮且還附帶三鐵共構之便利性,還沒買屋的人,一起來做板橋好厝邊吧:p


※名香便當※
地址:板橋市漢生東路193巷11號
電話:(02)29593189;29532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