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77
桃園龜山金時代麵包店的香頌法國麵包最近在網路上很夯,常常看到有人在開團,因為距離公司很近,某天請假提早下班時,剛好是出爐時間,就順便繞過去買。


DSC_2310
金時代麵包店就位於龜山後街上,從外觀裝潢看來就是很一般的市集麵包店,經過完全不知道裡面藏了熱賣的法國麵包。

DSC_2303
下午二點左右,店內熱賣的法國麵包大量出爐,我們二點四十到,老板娘說剛才出了一大堆公司附近的下午茶訂單,店內要賣的都還來不及包裝,我們買的三條法國麵包就是從上圖左側那抽出來的空空烤盤現場包裝的。

DSC_2306
結帳完,店員才開始將法國麵包上架。

DSC_2364
DSC_2368
法國麵包一條賣價40元(35?),大小如上圖,包裝上寫「本店出品之法國麵包乃由數十種法國麵包,製法取其精華並以上等原料精製而成...,...全國註冊仿冒必究」,Weiwei笑說這是"偽"法國麵包,很像市場裡面有動物造型吃起來軟軟的那種麵包,她最喜歡買的是小豬造型。

DSC_2369
一開始看到這法國麵包,完全感覺不出網路上形容的美味貌,老實說,以往看到這類麵包,我壓根沒興趣,總覺得吃起來應該就是乾乾硬硬的,不甚好吃,所以在現場看到原物時,只意思意思買了三條,還被老板娘開玩笑的說從台北特地跑來,會不會買的太少。

DSC_2371
DSC_2380
回家實際試吃後,真的買太少!我和鳥先生都覺得不錯吃!單吃不會覺得油膩,而且也不乾,外表看起來很硬,但咬下去卻是軟的,就連最外層的黃皮都是軟的。中間夾心不多,甜中帶點鹹味,完全不膩,很耐吃。

DSC_2384
中間的鹹奶油

DSC_2387
這法國麵包直接順著紋路咬,比工整切片來的好吃,比較有層次感。

DSC_2394
DSC_2398
DSC_2400
另外金時代的香蒜麵包在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一條賣價30元,大小如上圖所示。

DSC_2405
正面塗香蒜,反面是土司邊。

DSC_2407
表面塗的香蒜醬均勻,不會過鹹,但土司本身的口感就沒有法國土司來得優,我和鳥先生都覺得一般般,這個只買兩條完全不嫌少:P

DSC_2413
二種麵包都切片後送進烤箱,香蒜麵包的表現仍屬一般,但法國土司烤過後的口感完全不同,組織帶有酥脆但依舊維持一定的軟度,夾心有點融化好好吃!

我個人覺得這金時代的法國麵包香軟不油膩,順口好吃,連允嘉也非常愛,一連吃了兩天,回婆家吃飯時,還跟小嬸分享這兩天吃到一種很好吃的麵包。

鳥先生則是覺得口味有比一般好一點,單純就是好吃,並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至於很多人都會關心的保存期限,老闆娘也說不出個準,就說買回去像肉類一樣放在冰凍保鮮,要吃的時候拿下來退冰即可,問說還需不需要烤過,她說買的人說不用,她也不知道。只能說店家往往只專注在生產線上,思考如何製作好吃的的產品,但之後要如何保鮮、怎麼吃才最好吃,搞不好有實戰經驗的消費者比他們還專業哩!


※桃園金時代西點麵包店※
地址: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17號
電話:(03)3296468;(03)3501166
法國麵包賣價40元(35?),運費請電洽,好像有買十送一。

※延伸閱讀※

96.11.23《食記》林口龜山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18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