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00
北海岸半日遊最後一站,鳥先生帶我們來到萬里的仙草龍,在網路上看過不少仙草龍的仙草布丁團,上回的清涼仙草冰大募集一文也有網友留薦仙草龍的仙草布丁。

DSC_2133
DSC_2142
仙草龍店址剛好在金山和萬里的交界,從門口就可看見金山鄉界的路牌。

DSC_2139
綠色系裝潢店面,裡面有個賣仙草的小攤子,雖然我們剛到店內完全沒看到其他客人,但邊吃邊聊天時,突然出現了小量的排隊人潮。

DSC_2136
門口玻璃貼了張宅配禮盒的海報

DSC_2097
DSC_2098
仙草布丁一盒35元

DSC_2103
DSC_2115
DSC_2130
另附奶球一顆

DSC_2106
DSC_2112
仙草龍的仙草布丁,口味類似之前吃過的二家嫩仙草,只是吃來更軟更水,幾乎感覺不到"凍"或"布丁"的口感,有點像仙草凍混仙草汁。

雖然允嘉吃的很開心,鳥先生也覺得不錯,但以個人口味而言,還是瑪露連嫩仙草那種滑嫩ㄉㄨㄞㄉㄨㄞ口感比較適合我。


※萬里仙草龍※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加投路212號(金山萬里交界處)
電話:(02)24082108(每週三外送台北市)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台中清水蔡嫩仙草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4501

《團購美食》492#仙草屋仙草濃縮原汁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8759

 《食記》黑丸嫩仙草板橋莊敬店(清涼仙草冰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5910

 《食記》板橋鮮芋仙招牌仙草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0582762

《團購美食》台中瑪露連嫩仙草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0451692

《食記》萬華仙草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2004568

《食記》愛玉之夢遊仙草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20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