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99
年前收到網友陳太太的來信,信中推薦私立育德兒童之家的團購茶葉蛋,來信內容如下:
『你好我是每個月固定有去桃園育德育幼院的陳太太,希望你不要見怪,你可以看看我的網誌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notes.php?id=100000023857730
想要藉由你的力量,“讓大家注意一下這群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假如你方便的話可以團購,假如不方便可以給我地址,我自己訂一批你給試吃,我很常吃他們的茶葉蛋,非常的好吃。 你可以跟育幼院聯絡,地址:楊梅鎮上田里10鄰14~5號(老飯店),電話:03-475-4885 葉主任』

DSC_5084
DSC_5114
雖然因為之前的寶牛事件還心有餘悸,但最後決定不想這麼多,用力的給他訂下去,在年前分送左鄰右舍當過年看電視打牌的戰備存糧。

DSC_5118
DSC_5129
茶葉蛋是一袋6顆50元,下訂時兒童之家員工是建議用電鍋蒸熱再吃,但鳥先生和允嘉反而比較喜歡冰冰直接拿起來啃。

DSC_5144
DSC_5156
DSC_5162
雖然吃起來就像一般口味的茶葉蛋,但炒飯吃麵來一顆都很適合,團購加料之外,還能讓育幼院的小朋友也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桃園縣育德兒童之家※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上田里10鄰14-5號
電話:(03)2888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