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28
這次團購的是蛋塔工場葡式蛋塔,下手之前就聽娘家媽媽說過好幾次,士林有間生意很好的蛋塔店,也曾看過電視節目報導蛋塔工場,號稱全台最大烘焙蛋塔專賣店。話說每次吃蛋塔,腦中都會浮起記憶中的葡式蛋塔效應和單車熱...

DSC_9970
DSC_9974
DSC_9980
蛋塔工廠有賣酥皮和葡式二種蛋塔,我們入手的是一般網路評價較佳的葡式蛋塔,入手價1盒六粒150元。

DSC_9986
DSC_9995
DSC_0004
蛋塔Size比肯德基的蛋塔大很多,也很有厚度。常溫或加熱食用吃起來口味算一般,店家有另外推薦2種吃法,冷藏吃來像奶酪,冷凍退冰5分鐘吃來像冰淇淋,我們家偏好的吃法是冷凍退冰的冰淇淋吃法。

DSC_9858
DSC_9864
某次經過泰山泰林路和明志路口,胡椒餅斜對面的蛋塔工場三角窗店面,才走靠進,店員就請鳥先生和允嘉試吃一人一顆小蛋塔,連宅配的冰淇淋蛋塔也有切片試吃,感覺上試吃頗大方。店家DM除了印上各分店店址之外,印象最深刻的是"「士林名產」四個字~~

DSC_9816
DSC_9807
DSC_9822
試吃後又順手帶了大小蛋塔各一盒,大蛋塔一盒6顆,小蛋塔一盒8顆都是150元,店員說大蛋塔是吃餡,小蛋塔是吃酥皮。

DSC_9828
話說小蛋塔的個頭很適合小朋友當點心,單顆可輕易解決,而大蛋塔的話,大人吃一顆應該就會飽。

DSC_9853
外帶回家拍照時蛋塔還是溫熱的,吃起來外酥內軟,內餡吃來也不會太甜膩,之前團購的冷凍蛋塔回溫烤熱後,還是弄不出這種現作的口感。


※蛋塔工場※
網址:http://eggtart.com.tw/
社子總店:台北市延平北路6段439號
重慶店:台北市重慶北路四段117號
文林店: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99號
電話:(02) 88112060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