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幾次到林口,都覺得林口變化有夠大,從板橋搭920上高速公路到林口很方便,就算走壽山路也差不多半小時多一點(新莊不塞車),等到五楊高架和機場捷運完工通車後,應該會更便利。

2
3
4
5
6
7
這二個禮拜衛視電影台在熱播賽德克巴萊,但曾經熱鬧的林口霧社街已經落幕。

8
9
10
以前來林口都是去竹林山觀音寺拜拜或是林口電廠買冰棒,現在有不少朋友住林口新社區,反而是訪友比較多。

11
12
13
網友留言推薦的養生盒子,位於遠雄未來之丘社區內,旁邊就是家樂福。

14
15
16
17
18
19
20
菜色是養生健康走向,現點現作,套餐價位在200~300上下,初訪的感覺是老板娘服務熱忱,主菜和甜湯口味還不錯,就是前菜沙拉較不合味。

21
22
23
24
接下來是允嘉暑假常混的大魯閣,打擊、九宮格、撞球通通是玩票性質,最愛的是桌球、投籃機和保齡球。

25
26
27
雖然新莊大魯閣離我們比較近,但林口大魯閣是採門票制無限暢玩,感覺上國小這段年齡來玩很划算(小小孩如果不玩遊樂設施不收費),混個大半天沒問題!

28
29
30
暑期郊山步道之旅,我們也曾來過林口森林步道,步道入口在頂福巖祖師廟旁,步道是8字型路線,根據網友的經驗走完全程約需1~2小時,但我們只走了8的下半圈,花費不到1小時。

31
32
33
34
35
森林步道果然幾乎都在森林裡,也沒什麼可怕的階梯要克服。

36
37
38
39
40
繞來繞去還有些特殊景觀

41
42
43
東倒西歪橋和美麗之島

44
45
46
47
48
49
沿途的指標和生態

50
51
52
53
54
55
56
林口台灣山豬城,這裡算是親子旅遊的熱門景點,免門票,有不少動物可以讓小朋友看個夠(上面拍到的種類不到一半),台中天馬牧場太遠去不了,林口山豬城也可以稍微頂一下。上次假日來還看到重機車隊,允嘉可開心的咧!

57
58
59
60
林口美麗華球場正對面的珍珠嶺人文廚房,據說也是台灣山豬城的關係企業。

61
62
除了可以近觀高爾夫球場之外,裡面最知名的地標就是金字塔和旁邊的不知名電波塔。

63
64
65
66
67
菜色口味算一般

鳥大叔說他記憶中兒時出遊的老梗有中正紀念堂、圓山動物園、兒童樂園、大同水上樂園、南天母森林樂園等等...還有林口珍珠嶺也是其中之一,只是年代久遠,舊地重遊已經完全沒有記憶殘存了!


※林口養生盒子※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559號
電話:(02)26025517

※延伸閱讀※

《遊記》2009林口公有市場&龍抄手&晴光肉羹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137824

《食記》林口長庚南北小吃竹南蚵仔煎&紅豆牛奶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123408

《食記》林口牛角坡炒麵早餐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1270

《食記》林口阿忠麵線&阿昌飯團&文欣國小&冬至湯圓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0575

《團購美食》林口電廠冰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624

《團購美食》桃園龜山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4717

《食記》林口青年小吃&牛頓雞排(林口龜山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18871

《食記》林口牛羊肉拉麵大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245393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