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15行程:9:00關西休息站集合→10:20苗栗斗煥坪水餃館→12:00南庄山形玫瑰咖啡館→15:00南庄水雲間民宿

上次的南庄之旅對這間「斗煥坪水餃店」過門而不入,鳥先生一直耿耿於懷,這次大家終於幫他完成心願,還好口味不差,不然鳥先生就罪過大了。


推薦好吃蔥油餅,建議必點。


網路上風評較差的水餃,也意外的口味尚可,我們叫了一百顆!


店家給了我們超大碗公沾醬兩盆,有夠誇張。


專門為兩位孕婦點的薑絲大腸


店家招牌「雜不囉嗦」,意外的沒人氣,包回民宿下酒。這道菜是單點各式小菜黑白切,然後再由店家全部混合快炒。


超大碗公酸辣湯,好喝,但大家都被蔥油餅和水餃擊垮了。


斗煥坪的一角意外成為啾童嘉三人行的談判場所


這場子到底是誰安排的啊,故意給我難看,還好我最佳損友看很多次,Andy劉那招早就學起來放。


許久不見的小蝌蚪


因為我們十點多一點就到了,整間水餃店都沒什麼人,彷彿所有餐桌都被我們包下來了。


桌上的轉轉盤也成為眾兒童的遊樂器材。

延伸閱讀:

愛米姐的遊記
http://www.wretch.cc/blog/amylin&article_id=5626428

蝌蚪的遊記
 http://www.beautyfish.idv.tw/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