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03
最近去萊爾富都會看到櫃台有在賣大甲的奶油酥餅,不過跟去年James大哥送的是不同品牌,大哥送的是大甲裕珍馨的奶油小酥餅。印象中我好像沒吃到半塊,因為鳥先生拍完照後,二天內就和允嘉一起把整盒吃光了!

DSC_0486
因為隔天就只剩盒子,所以不知道一盒有幾個,全部都是沖繩黑糖口味,網友大多推薦焦糖牛奶口味。

DSC_0492
奶油酥餅的大小和口味都有點類似太陽餅,如果奶油酥餅的話,好像是很大一塊,食用比較不方便。

DSC_0496
口味不詳,因為鳥先生也忘了,留下的回憶只有"香甜而不膩,不黏牙,一口接一口吃不停,二日內清盤"。

向來不愛甜食的鳥先生竟對這款餅留下極佳的印象,所以打算下次來拜拖過節都會回台中的安琪,帶一盒綜合口味回來嘗鮮^^"


※大甲裕珍馨※
網址:http://www.yjs.com.tw/
電話:(04)26810969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光明路67號
口味:焦糖牛奶、焦糖瑪其朵、北海道鮮奶、沖繩黑糖

依使用者需由可選擇由宅急便 / 或 大榮貨運寄送
運費計算標準統一如下
酥餅(6盒裝), 每箱運費35元
酥餅(4盒裝), 每箱運費25元
禮盒類每盒運費10元
快遞基本運費105元, 未達基本運費者, 以105元計算,超過基本運費採逐項累加。
離島地區運費計算方式請聯繫服務人員協助處理。
台灣偏遠地區大榮無法配達時請採宅急便配送;將由服務人員協助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