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16南投三日遊day2:溪頭森林遊樂區→南投內湖國小→草屯榕樹下扣仔爹→埔里酒廠→新起點健康休閒中心check in(位於三育基督教書院內)→日月潭週邊用餐


車隊繼續前往今晚的住宿點:新起點健康中心(位於三育基督教書院內),三育基督書院平日可供遊客進入,但門口警衛告知星期六是園區的安息日,五點前不得任意進出園區,以免影響及打擾教友活動,由於我們入住於園區內的新起點中心,所以獲准進入但警衛再三重申,五點之前不得在草皮上嬉鬧,於是就先Check in等時間過後再來探險吧!


開進新起點中心check in之前,必須經過三育基督書院的綠色隧道,鳥先生一開進園區,看到這個綠色隧道就忍不住掏出相機從駕駛座亂按個幾張!


我們被安排入住在一樓,房間不大,尤其是昨天睡過既舒適又軟的三人大床之後,這裡的床相形之下又小又硬,浴室似有若無的水更是無法與昨天的強力水注相比,若不是置身於此優美的景致可稍微平衡,且考量假日加價因素,不然以這種內裝及價位實在不具競爭性。


這裡的特點是附早、晚餐,沒電視可看,禁煙禁酒禁帶寵物並有宵禁,並設置室外游泳池ˋ按摩池與兒童池,不過天氣微涼的時節,沒有一個人想要下水。


前一晚在溪頭時,我們住在二樓,樓下中庭處十點過後還有很多人坐在戶外座位上大肆喧嘩,嚴重打擾將就寢的小朋友,而這裡十點過後則非常安靜,倒是非常適合小孩子!把兩張床併在一起,將衣櫥裏的薄棉被填充於中間縫隙,最上層再鋪上軟軟的厚棉被,這才營造出良好舒適的休息環境。


戴帽子的振庭哥哥


其實這個是肚圍啦!


晚餐並不在此用餐,需至位於日月潭涵碧半島的日光湖畔風味餐食館,應該是關係企業所經營的簡餐店吧?入內待服務人員併桌之後,我點了門口招牌推薦的套餐:梅汁豬肋排餐、迷迭香雞排餐。
等俟餐點時,未免允嘉不甘久坐,拿出紙筆由他發號司號供大家作畫,這時就可以看出每個人的藝術天份,昌哥、小玉、燕子顯然不太行,尤其是燕子被抽點的題目是鱷魚,畫出的鱷魚根本就像被車碾過的老鼠!哈哈~
原先我們怕小孩吵到餐廳內其他的客人,於是要求服務人員將我們安排於較獨立的座位,但是那一區只剩兩個空桌,僅可容納八個人(還差一桌四個孩童的座位),於是我們並不強求換至那一區。後來才知道區隔出的那一區是禁煙區,反倒是我們就座的地方,是開放的吸煙區,但是小姐並沒有善盡事前的義務,所以後來有客人抽煙時,我們就不太舒服,因為我們的成員中有小孩跟孕婦耶!
餐點的部份就是一般的簡餐,味道跟附餐飲料都很普通,我的豬肋排跟小玉點的牛排都過硬,用牙齒還咬不斷咧!倒是鳥先生的雞排還不錯,允嘉將了我們兩人的配菜之一:蒸蛋,其他都不願意嚐試給我吐出來!


梅汁豬肋排


迷迭香雞排


附菜炸香菇,左邊是難吃的蒸蛋


用餐完畢,大伙在商店街上的7-11買了麵包及飲料返回新起點中心,各自回房該梳洗的進浴室,該休息的躺平,之後我則帶著允嘉串門子去,當然找他的好朋友振庭哥哥嘍~兩個人在床上玩起手機,互相模仿其動作,兩個人都是屬斯文派小生,動作慢條斯理的,不會有逞兇鬥狠或是你推我打的情形出現,最多就是一個不順心,眼一閉淚一流的情景發生...雖然睡覺時間已到,但是兩個小孩還是不甘就寢而硬撐,允嘉後來就開始有點歡小哭了一下,於是我帶他回房喝完牛奶就轉身補眠去了!


面對面用手機談心事...


可愛振庭講手機


姿勢這麼舒服,難怪可以講個不停~~

==============================================
三育基督教書院(新起點健康休閒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