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33
秋天真的是顏色豐富,除了黃金稻浪、芒花和波斯菊之外,還有即將到來的苗栗杭菊花開、台中新社花海和楓紅盛景!在下禮拜的福壽山賞楓行之前,收到古亭河濱公園單車道旁有地景花海的消息,離板橋這麼近,當然要趁著好天氣來探探路。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PA281188
PA281186
賞花騎單車前,先到附近金門街的小林麵館解決民生問題,這天門口提供的好像是冰茉莉花茶。

PA281154
之前就來吃過幾次小林麵館,對其招牌麻辣鴨血和LV雞腳的印象分數都不錯。

PA281163
PA281168
鴨血豆腐湯45(小),豆腐和鴨血只有各二塊,小姑懷孕不太吃辣,所以點不辣,湯頭夠味好喝,鴨血嫩中帶香,豆腐還可以再入味點。

PA281169
小林麵館招牌鳳爪2隻60元(比之前吃又漲10元),跟鼎旺一樣都是雞腳界的LV(保證真皮),滷汁香味重,雞爪滷到軟透入口即化,用筷子即可絲毫不費力完全肢解。

PA281173
PA281177
PA281180
PA281162
綜合丸子麵、排骨麵和小菜豆干,排骨口味一般,豆干夠味(小姑覺得偏鹹),燙青菜不油調味佳(小姑覺的份量有點少),丸子口感不錯。

DSC_2756
DSC_2747
DSC_2788
吃飽喝足進入重點賞花行程!古亭河濱公園的地景花海位於客家主題公園單車越堤道旁,從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沿師大路往河堤方向,過汀州路到客家主題公園,順著單車道上去跨堤平台就看得到景觀花海。

DSC_2676
DSC_2680
DSC_2690
DSC_2696
DSC00476
開車族可以直接停在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的地下停車場,出口就是微笑單車Ubike租借站,這裡的YouBike很搶手。

DSC_2714
DSC_2718
DSC_2722
DSC_2705
DSC_2707
上了客家園區的跨堤平台往左手邊看就是地景花海區,騎單車雖然愜意,但用走的也不遠。

 DSC_2728
DSC_2740
DSC_2758
DSC_2762
DSC_2765
DSC_2770
DSC_2782
DSC_2802
DSC_2808
DSC_2813
DSC_2825
DSC_2831
古亭河濱公園地景花海主要是由天使花(紫/白/粉紅)、一串紅和黃帝菊排成繽紛的地景花海,河濱方向還有芒花來湊熱鬧,新聞報導這裡的花期長達二個月,有興趣的網友挑個好天氣再來河濱公園騎車賞花。


※延伸閱讀※(捷運台電大樓站/師大夜市週邊美食)

《遊記》2011古亭河濱公園波斯菊花海&金門快炒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632460

《食記》小林麵館招牌鳳爪&麻辣鴨血豆腐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0388897

《遊記》2011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師大夜市LA PIZZA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009671

《小姑食記》師大軒軒滷味&紅玉紅茶&好好味冰火波蘿包&大台北平價滷味(師大夜市小吃大募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932723

《Nokia N82試用》La Pizza Pizzeria披薩利亞義大利餐館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8355968

《食記》師大夜市瞞著爹壽司料理&步調咖啡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4383049

師大夜市牛魔王平價牛排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189

捷運台電大樓站~香帥芋頭蛋糕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247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