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天氣特別冷,我們不敢帶允嘉到太遠的地方玩,由於已經選定劍潭的勇伯米粉湯當我們的BRUNCH,所以決定順道往位於新北投捷運站出口的北投溫泉博物館走走,順便拍拍照!

來來來!拉張椅子來,看看好吃的米粉湯及溫泉博物館周邊的景緻吧~~

由於勇伯米粉湯只賣到中午,我們已經多次撲空,這次專程趁假日來試試。

米粉湯果然名不虛傳,好吃!大腸也處理的很乾淨,滷的軟爛,可惜的是看來好吃的沾醬並沒有想像中的可口,反而降低食物的美味。

老板貼心的為允嘉準備專用的湯匙,瞧允嘉細細品嚐的表情!

吃完米粉湯就來到北投公園走走消化一下,這個涼亭走道很空曠風也很小,蠻適合小孩跑跑跳跳的。

拍起照來背景還蠻漂亮的

這張有點秋涼的感覺

再來會先經過這個小橋

小孩一到了戶外,心情真的是跟室內差很多!

小瀑布造景,我喜歡這張允嘉的表情,感覺很像小大人^^

博物館的牆壁拿來拍照也不錯喔!

老木板門拍照也頗有意境

--------------------------------------------------------------------------------------------------

【北投溫泉博物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
電話:02-28939981
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九時到下午五時
休館時間:週一,國定假日。
門票: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
1. 因為博物館屬於古蹟,在參觀人數上有所限制,最多100人;
2. 團體(25人以上)請在一週前提出申請,由館方來安排導覽;
3. 進入參觀,需要更換博物館所準備之拖鞋

【交通資訊】
地熱谷溫泉:可搭 小6、小7、小9、216、218、219、223、230、266、捷運淡水線於「新北投」站下車,沿中山路上行約15~20分鐘即可。往行義路溫泉,可搭 508、612於「行義路」站下車,再由300巷或401巷進入即可。
龍鳳溫泉:可搭 230於「龍鳳谷」站下車,由站牌附近龍鳳谷餐廳旁之小徑下行即可。
鳳凰溫泉:可搭 (1)508、612於「惇敘工商」站下車 (2)230至「紗帽橋」站下車,循溪谷階梯前行即可;也可於「龍鳳谷」站下車,由站牌附近的龍鳳谷餐廳旁小徑下行。
湖山里溫泉:可搭 230於「紗帽橋」站下車,有明顯指標可依循。

 

 

 

北投溫泉博物館、石造拱橋、北投台灣銀行舊宿舍:可搭 小6、小7、小9、216、218、219、223、230、266、捷運淡水線於「新北投」站下車。
北投文物館:可搭 230於「北投文物館」站下車。
長老教會北投教堂:可搭 216、218、223、302於「中央里」站下車。

普濟寺:可搭 小6、小7、小9、216、218、219、223、266、捷運淡水線於「新北投」站下車。
照明淨寺:可搭 小14於「照明寺」前下車。
彌陀寺
:可搭 219、小7於「青廉橋」站下車。
安國寺
:可搭 小6於「安國寺」前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