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的自來水博物館媽媽親子網聚,由於烏先生偷懶沒拍幾張照片,害我沒有可愛童童、可愛以薰及帥氣Albert的照片。雖然照片拍得少,不過我還是從中發現了小若和愛米姐夫有趣的畫面。網聚當天每個小朋友都自已玩自已的,很少玩在一塊,害我們這些媽媽們四散各地,沒辦法交流育兒經,不過孩子們開心最重要啦!最後要特別感謝主辦人Airel辛苦的聯絡及提早出門為大家搶到好位子,讓我們免去日曬之苦真是辛苦辛苦~~

小若滑水下來後,開心的不得了

姐夫一把抱起興奮中的小若

結果眼鏡不小心被擠掉了,還好沒被踩到~~

可愛的小若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兩個孩子恰恰好,可以玩在一起好幸福!

這次帥氣小蝌蚪最大方,出借了最受歡迎的游泳圈~~

就是這個游泳圈,讓在場孩子及媽媽們讚不絕口~~

看遠從高雄來的安安坐得既舒服又不會晒黑黑~~

還引起在場其他孩子的羨慕眼光

當然允嘉也有為拜把兄弟安安準備了costco買的旗艦級泳圈

不過這旗艦級泳圈需要額外的遮陽設備:帽子和太陽眼鏡

允嘉自己一個人跑到遠遠的地方跟陌生哥哥玩丟球

雖然彼此不認識,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看來下次要考慮帶這種球來才行~~


-------------------------------------------------------
其他媽媽的遊記全都早就寫好了,只有我最混~~~

Ariel's Beautiful Life

小Mei的生活工場

Amy's talk

蝌蚪媽媽的心情記錄

蠟筆小安的成長記事

看到小若玩溜滑梯玩得那麼開心,在遠處觀望的我早已心癢難耐...決定獨自挑戰進行下水典禮!
你問我為什麼不帶允嘉一起去喔?因為允嘉對深水區簡直就是怕到極點,一步也不願意踏入,看到四周噴來的水注就怕,連深水區的水比較冰也怕-_-|||,只好放棄帶他下去的念頭,把他留在岸邊我一人獨享滑水的樂趣囉~

夏日炎炎玩水消暑,不過還是要多多防曬啦!允嘉經過此役又曬的更黑了,簡直是黑到金!真的很像菲律賓來的小孩...大家如果有什麼超強效又不傷皮膚的防曬用品,儘管報馬來吧!我們很需要^^"

今年我終於如願去玩了兩次滑水道,好好玩喔!我希望明年可以去暢玩八仙樂園的刺激滑水道,允嘉你要趕快練好你的膽子啊!不然媽媽可是不帶你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