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一日遊路線》8:30板橋出發->09:50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12:00七號公路->15:00桃園IKEA


上次跨年夜曾經聽到萍子說家裡附近的綠光森林拍攝場景變得很熱門,原本沒收費的地段,都臨時架起圍欄來搶錢!後來在網路上瞧見竟然紅到平日都成為熱門觀光景點,人潮絡繹不絕連停車場都塞不住,得路邊排排坐的盛況。
 
雖然一向不愛一窩蜂跟著熱潮走,但是悶了三個禮拜實在也想不到該往那兒去,於是就與萍子約好這個禮拜六前進綠光森林,前一天在線上跟小鳳炫耀終於可以出遊嘍,完全禁不起誘惑的小鳳也成為的當天出團之最後一員。
 

這天我們比預計晚二十分鐘出發,到達目的地已經是九點五十,第一停車場已經客滿,在我們等待小鳳來臨的同時,才十分鐘不到,第二停車場就湧進十餘台車,電視劇之魔力真是可怕~~~(圖為第二停車場旁邊的view)
 
當天遠從娘家天母欲趕來與我們會合的萍子這時才剛下了關西交流道!雖然鳥先生聞訊後,對「關西交流道」充滿問號,但是我們當下無意識到事情有多大條~~~
 

今天豔陽四射,溫度高到我非常非常羨慕大哥的穿著,聰明的他穿著短袖polo衫出征,我們這些阿呆一概以長袖出場,還有人穿毛衣咧!好佳在我還是有聰明的地方,不忘攜帶遮陽帽及防曬油,多多少少排除了一些無情的傷害…
 


入口處就是綠光森林的主體:木造餐廳。早就打定主意不來此用餐的我們,直接沿著步道往裏走,迎面而來的是山岳綿延壯觀的景色,眼前視野完全不受阻礙,一望無際可以看得很遠,要不是天氣太熱陽光太強活像烤乳豬煎熬進而影響心情,不然我們應該會玩得很愉快才是!
 


這裡的地形環境以餐廳為置高點,順著坡度而下是戶外用餐區、冰淇淋販賣區、綠光學院、綿羊放牧區,沿途並有重點花卉裝飾其中,唯一的缺點是完全沒有遮陽躲雨的地方,金害金害!在步行途中,萍子打電話來告知已到達入口處,我們相約在綿羊區會合。
 

拉著允嘉的小手,一路腳底板猛踩煞車隨坡而下,最底端就是綿羊放牧區,已經聚集一堆一堆大大小小孩,圍在柵欄外餵飼料,允嘉、安安、瑄瑄也馬上加入其中,向來膽小的允嘉竟然也敢餵,只是當然不敢直接放在手心上給羊舔著吃,而是像拋繡球一樣扔在柵欄外緣。
 





除了帶小孩出來曬曬太陽、餵綿羊之外,也有很多人帶著自家寵物前來,黃金獵犬、拉不拉多及當紅最in的紅貴賓(偽泰迪熊貴賓犬)都淌洋在冬日暖陽下接受日光浴的洗禮,安安與瑄瑄堅持要把手中的飼料餵完才肯走,持久力不夠的允嘉則是餵到一半就興趣缺缺縮在旁邊觀戰。
 
由於一直久候不到萍子,她的手機也無法接通,後來終於聯絡上她,原來她去的綠光森林是另一個地方,叫「馬武督探索森林」,這也是為什麼她永遠找不到綿羊區的原因,因為那裡只有瀑布區跟一大片森林及一座綠光小學,我們這裡則是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學跟一大片草地,叫「富野綿羊牧場」,兩個都是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只是一個在桃園一個在新竹(羅馬公路兩端),兩個女人真是烏龍極了-_-|||,最後只好約在下一個地點集合。(所以,想去那一個景地,請看倌們事先研究清楚,不要像我們一樣搞笑>.<)
 
禁不起長時間曝曬,我們帶著曬紅的臉頰及疲憊的身軀向距離這兒不遠處的「七號公路」出發,預計在那兒休息兼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