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特地利用沙米及小日暑假回台渡假的寶貴時間,安排小允嘉與小日哥哥初相見,當日先去淡水農場戲水弄蝶吹泡泡,晒了半天的太陽後,再去新疆界吃個飽,最後以沙崙觀海看夕陽做Ending。


得知小日愛玩水之後,有好山好水的淡水大屯農場成了最佳選擇,這裡入園免費還備有停車場,就連進入取景拍婚紗也都不另外收費,相對於其他觀光花卉農場而言,這家主人真的相當慷慨及友善。


每次出外必然準備各式玩具的我們,當然也備妥了玩水必備的水槍供他們挑起興奮的情緒!


陸上則有泡泡槍伺候少爺們。


看兩人有模有樣的pose,酷弊了!這天小日哥哥與允嘉弟弟似乎因為語言溝通的障礙,感覺並不是很熱絡,尤其允嘉是個慢熟的孩子,面對個頭比他大許多的小日,自然更是益發害羞與木訥。


小日真的是個動靜皆宜的男孩


不諳日語的我們,只能鴨子聽雷般的在一旁傻笑或是猜測小日的話中意思> <!,小日,阿姨對不起你,明明學了二年多的日語,但是通通都還給老師了orz...


不過後來玩開了,小日會學允嘉講話,而允嘉也會學小日講話!


這天很難出現允嘉的照片,因為如果沒有鳥先生貼身在旁哄騙逗弄的話,他很容易就吵著上岸不玩了-_-|||,所以鳥先生只來得及抓些時間捕捉可愛小日的身影。


新疆熱奶茶,一杯10元大放送。


大盤雞附的蔬果湯


烤羊肉串


假日全日供應的大盤雞,真的很大盤,一直到最後還是不動如山,只好打包帶走。


等阿姨練好日文,一定好好陪你聊天~



看到鏡頭會自動停格的完美小小model


小日果然是大哥哥,一直到晚上精神都還很抖擻,不像允嘉弟弟回程在車上就陣亡了,看來允嘉想成為大哥哥,體力上還需要多加鍛練鍛練。


小日對於能夠在此看到馬匹、大海、夕陽感到非常新奇與開心,希望這天能帶給他美好的回憶,期待每年的台灣會面喔~希望阿姨明年就可以帶允嘉弟弟前進日本賞櫻,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