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搞笑大作戰》之正式接手Sony V1 


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不久之前我還在玩小粉紅(忘記什麼是小粉紅的話請點連結複習一下),但是沒有觀景窗、光圈優先、手動模式的小粉紅已經沒辦法滿足我的進階需求,在我的強烈要求之下,媽媽終於答應跟我換相機,把她的V1交給我~~


剛拿到V1時,我難掩心裏的激動不停的到處亂拍


V1的大小及快門位置比小粉紅更適合我的手掌大小,拍起來好爽!


雖然V1可以直接用lcd拍照,不用把眼睛貼進觀景窗


但是lcd不能翻轉,所以有時候困難的取景還是需要把手扭來扭去


需要高角度取景時,礙於身高我只好使出大絕招


把相機高舉過頭,跳起來盲拍


由於老爸的Nikon D70只能用觀景窗拍照,為了以後接手做準備,我現在就開始練習用觀景窗拍照,這樣拍還可以把lcd關掉,省電讓電池可以撐更久。


看看我直拍的專業姿勢


有時候從觀景窗看到畫面有傷腦筋的塵點,我就會直接把手指伸進鏡頭摳一摳清一清


再拍個幾張確定有沒有清乾淨


因為媽媽還沒有幫我買腳架,,所以在現場光不夠時常常會拍出手振的相片,這時候我就會充份利用現場地形地物


把小板凳當腳架用


如果這樣還是拍不起來,我也只好皺皺眉搖搖頭,放棄不拍了~~

=============================
有沒有人願意來報名當我的model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