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吃完早餐,在服務人員的不斷揮手目送之下,我們離開了十勝綠館往富良野前進,由於今天拉車時間超長大約要三個半小時,所以在9:40我們先在狩勝峠休息二十分鐘,順便上上廁所。


號稱日本新八景的狩勝


地圖立牌


狩勝峠天狩閣前面廣場


有團員在天狩閣商家買了玉米及夕張的哈密瓜回遊覽車上分給大家享用


狩勝峰的馬路那頭有個觀景平台


從這裏可以眺望十勝平原及狩勝高原


這個時候的狩勝峠可以遠眺翠綠的狩勝高原及十勝平原,雖然風光優美,但實在不知為何能名列「日本新八景」?直到回來上網問了一下google大神,才大略知道這裏名列日本新八景的原因,應該是冬季連綿的雪山景觀及晨間虛無的雲海景緻,因為我們來的時間點不對,所以無法完全領略狩勝峠之美。

不過我們到是有意外的收獲,在狩勝峠路旁開了不少可愛的小白花(某品種櫻花?歹勢!孤陋寡聞叫不出名字)。


搭配著碧藍的天空及翠綠的山景顯得格外嬌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