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東東麵食店,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90號,27993344,11:30~14:00 17:00~21:00


麻辣涼麵80元


牛肉乾拌麵130元(附小小碗牛肉清湯)


牛雜湯90元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雞米花50元


炸花枝50元
----------------------------------------------------------------------------------------------

因為開會提早結束的關係,所以有機會到比較遠的地方覓食,我們選中的目標是內湖路737巷陳記意麵或內湖高中旁邊的兄弟麵店。考慮到路途遙遠,我們先在大直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小歇順便買雞米花及炸魷魚開開胃(結果份量太多差點爆胃)。

後來好不容易騎到內湖高中,繞了幾圈竟然找不到兄弟麵店,為了不浪費太多時間,我們馬上回頭到附近的內湖路737巷找尋第二備案《陳記意麵》。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737巷竟然在大修馬路,搞得整條巷子灰塵滿天飛,於是我們只好又放棄在陳記意麵用餐的備案。

就在心情down到谷底的時候,我們騎出來737巷來到港墘路口,眼前突然出現《東東傳統麵食店》斗大的招牌,基於印象中名氣頗大及屁股即將開花的壓力下,我們決定把車停在門前走入東東麵店用餐(這時候看了看手錶時間大約是5:20剛開店沒多久),一走入門口,眼前突然出現了一位滿頭銀白長髪的面熟中年人坐在裏面用餐,王偉忠,沒錯!就是鼎鼎大名的偉忠幫幫主!

我們假裝鎮靜,臉上毫無表情的坐在旁邊位置拿起菜單點菜。點完餐後沒多久,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假裝若無其事的拿出我們的小V1,按下快門猛拍~~~~"食物"(偉忠哥,真歹勢,基於記憶卡容量不足,我們只能拍攝主要目標!)。

在我們拍完照吃到一半的時候,偉忠哥吃完丟下130元就拍拍屁股走人,這時候因為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的關係,所以我們只敢用眼神來個十八相送。不過幫主就是幫主,一出門口就有穿著整齊polo杉的年輕司機幫他開門,載著他揚長而去。

由於最近旗下幫眾出了點trouble,搞得偉幫主幕前曝光量大增,最近幾次看到電視上的他都還是福福泰泰,沒想到本人身材竟然是那麼樣的標準,果然印證了電視鏡頭的十足放大效果,難怪每個女藝人都要瘦成皮包骨才放心上鏡頭。

回到家中打開電視,赫然發現偉忠哥就出現在live的《夏禕余天和解記者會》新聞現場,儘管談判對方帶了大批人馬,偉幫主那股中年男人該有的氣度與極力保護幫眾的風範,還是展露無疑。不論是身為花樣百出創意無限的幕後製作人或是居中協調保護旗下藝人的經紀公司負責人,在在都可看出其無限創意及圓潤智慧,偉忠哥加油!我欣賞你~我愛全民大悶鍋!

馬屁拍完了,現在回歸正題來說說肚子裏的東西,麻辣涼麵吃起來很像一般酸酸辣辣的泰式涼麵,不同點是東東的麵條實在是沒話說的讚,滑溜順口又咬勁十足。牛肉乾拌麵是常上報紙的店內招牌,雖然加了炸醬調味的麵條香Q有勁,但牛肉塊實在是太鹹了,只好忍痛放棄推薦。讚到爆的牛雜湯榮今日首選推薦,牛雜多又嫩,湯頭完全符合了好湯的四大要件:濃醇香而不油!

-----------------------------------------------------------------------------------------------

儘管今天的覓食之旅開頭遭遇些許挫折,但意外碰上"偉忠幫幫主"陪吃,多多少少彌補我們遠道而來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