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叔餅舖,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19號,23962788


芝蔴醬燒餅16元


燒餅夾牛肉35元

這間馬叔餅舖自從被非凡大探索報導之後,排隊排到嚇死人,我們禮拜六早上10點去買芝蔴醬燒餅賣光光,只剩下五香醬牛肉,老板娘說:「如果現在不買牛肉,下午兩點燒餅出爐之前,可能也會賣光光,現在預訂燒餅牛肉的話可以幫你保留。」最後我們買了五香醬牛肉,也預訂了兩個燒餅夾牛肉。

在台北到處打混直到下午兩點十分左右,台北正下著大雨,我們開車來到馬家餅舖,遠遠就看到併排了不少車輛,果然門口排隊排得兇,還有不少人是騎機車連雨衣都不敢脫就趕緊排隊,好可怕的非凡大探索!

我們等了約二十分鐘才拿到預約的兩個燒餅夾牛肉(拿的時候還被排隊的人用眼神及嘴角取笑買兩個也要預約),大雨中回到車上開始享用。吃第一個燒餅夾肉時,芝蔴香燒餅混合著五香醬牛肉,搭配起來的香氣及口感並不十分出色,第二個我們就先把牛肉吃掉,打算慢慢來研究一下燒餅。果然,單吃的芝蔴醬燒餅口感純粹的香酥,酥皮間芝蔴醬的香氣也不會被牛肉的強烈味道干擾,這時候才知道為什麼單買燒餅不夾牛肉的人那麼多。

補充一下:老板娘說非假日人有比較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