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黑人牛肉麵,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3段176號,(02) 2913-5899


牛肉乾拌麵小辣小碗90元


吃完乾拌麵剩下的醬汁超香而且完全不會鹹,好想加飯吃!


牛肉麵小辣小碗90元


原汁魯豬頭皮30元,記得加蔥加醬油膏喔!


原汁魯豆干30元,記得加蔥加醬油膏喔!

所謂:「無三不成禮」,趁著寶貴的休假日再度遠征,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就在第三次的不辭千里風塵僕僕地趕到新店後,終於讓我嚐到詹大哥每週必吃的黑人牛肉麵。

這天原本正在光華商場選購安琪媽咪婚禮的伴唱帶,鳥先生突然想到難得的休假日不殺去新店來碗黑人牛肉麵,實在對不起我,厚!不早說!害我剛才出發前吞下一碗亞東甜不辣,戰力不足啊~僅管肚子不餓,我們還是騎著小bubu繞遍台北市,就為了這碗傳說中的牛肉麵。

浴火重生的黑人牛肉麵,據鳥先生的說法,新址與舊址的空間裝潢差異不大,我們抵達時早已過了午餐時間,還是有約莫半滿的客人在入用餐,選擇距離電視最近的一桌就坐,由鳥先生負責上前點菜,我則抬頭看新聞並蹺二郎腿涼謝謝等著吃...

鳥先生端了兩盤小菜:原汁魯豬頭皮跟豆干,不一會兒,牛肉麵也燒燙燙上桌,明亮的燈光打在紅澄澄的湯頭上更顯有味,輔以寬版的麵條、四、五塊略有厚度帶筋的牛肉,再搭配一定的辣度,讓我直呼好吃!

詹大哥強力推薦的牛肉乾拌麵吃法,已經在網路上秀出菜單,然店內牆上的menu尚未新增!乾扮麵的湯汁非常夠味,好吃到拿來喝光都不足為奇,而據說還可以請老闆加湯(詹大哥說的,我不掛保証),如果那天老闆不爽要不到湯者,建議兩人同行各點一乾一湯各取所長,另外這裡的辣度很夠看,我們是點小辣的,喉嚨就稍微有點刺刺的感覺,想要挑戰中辣或是大辣者,應該不會令你失望才是。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這裡的招牌小菜DIY,原汁魯豬頭皮一份30元,魯豆乾一份15元,尚有提供魯花生、豆干炒小魚、招牌泡菜等,小菜的調味料和蔥花採自助的方式;這裡的小菜都微辣有勁,尤其是豬頭皮厚度一級又富含膠質,咬勁十足,不試可惜~記得要淋上帶有甜味的醬油膏沾醬喔!可以讓美味更升一級!

用餐完畢,帶著滿足的胃及雀躍的心情離去之前,店門口外的人行道還有一大一小的拉布拉多犬送客!我得重申:我真的不愛吃紅燒牛肉麵,但是這家我超愛!

ps:重新開幕連續三十天不休息,平日公休日是星期一

*黑人牛肉麵官網
*先前的遠征記錄

==============================================
要不是ring媽一直喊著沒相片沒真象,這篇食記應該不會這麼快趕出來...
有了詹大哥及ring媽的掛保証,黑人牛肉麵果然不同凡響,另外,如果想學的人,老闆也有開班授徒,十天要價九萬九,聽說大哥怕以後吃不到,想要學著自己煮來吃,屆時別忘了邀我去你家作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