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1更新:店家已歇業!

久聞鶯歌有個出名的勇伯垃圾麵,營業時間為晚上到凌晨,但是我們出遊鶯歌時間都在早上或下午,晚上開門營業這段時間我是不太可能會出現在鶯歌,故一直無緣得嚐。但最近在中和傳統市場內發現了超值的垃圾麵,一碗30元的乾麵讓我得到大大滿足!


中和的垃圾麵位於中和新生街242巷口,巷口為OK便利店,第一攤為素食攤(生意也不錯!),第二攤為垃圾麵,再往內走就是傳統早市。這一碗30元的垃圾麵,碗的SIZE是大碗牛肉麵等級,裏面配料豐富,幾片青菜、鳥蛋二顆、魚丸一顆,外加一片大又厚的豬肉片,也許是位於傳統市場旁的關係,材料取得方便,豬肉片新鮮多汁口感佳,吃得出來是傳統早市賣的半夜直送溫體豬肉。此外Q勁十足的麵條也是一大賣點,吃起來像意麵又像汕頭麵,醬汁也不會過油或過鹹,恰到好處,大推薦!這讓我想到昨天在公司地下街所吃到的那碗麵,中餐原本叫湯麵再加兩顆貢丸(35元),等候的時候,看到其他員工端著看似好吃的乾麵離去,馬上跟老闆改口換成乾的,這下好了得多掏出10元,可能是加淋肉燥的關係?一想到與今天這碗垃圾麵相比,簡直就是天差地,我個人覺得昨天那碗才是名符其實的「垃圾麵」:P


甜不辣上桌時也讓我大大地吃驚,還誤以為鳥先生點了大碗的,沒想到這個size竟然是店內統一販售的30元等級!就這個份量真的是目前征戰過甜不辣名單裏堪稱No1!碗公內裝了滿滿的甜不辣、菜頭、豬血糕、竹輪、魚丸和三角油豆腐,口味中上表現中規中矩,但份量實在是嚇死人的多,吃完甜不辣飽到無法再加湯清喉嚨,這還是頭一遭。

聽說店裏還有大腸麵線和四神湯(牆壁上沒有menu)都很超值,今天兩個人吃到褲子快拉不上來竟然六十元就打發,簡直覺得老闆是出來做義娘的。由於太經濟實惠,拿出千元、伍佰元大鈔者恕不找零,請記得自備零鈔喔!下次得再找時間空著肚子穿運動褲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