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16
最近一股作氣挑了三百多張的日本賞櫻照片,請鳥先生拿去mei媽媽開的相館沖洗,順道把Grace推薦的樹林美味素食鍋貼買回家。說來還真巧,想不到這鍋貼就開在mei媽媽的相館騎樓,原本應該是得來全不費工夫,但鳥先生竟只完成洗相片的任務,完全忘記要買鍋貼這件事,只好摸摸鼻子隔天再乖乖跑一趟,還好樹林離板橋還算近,來回只花30分鐘,沒想到我們家離樹林火車站這麼近,改天再來好好拓展樹林這一塊。

DSC_5998
攤頭上擺滿了一盒一盒的鍋貼,素食鍋貼3顆10元,一盒九粒30元,鳥先生是接近中午來買,所以一盒特價25元,買了二盒要價50元,真是撿到便宜!

DSC_6003
老板會問要不要加辣,如果不加辣,老板會先灑上芝蔴,再淋上醬油膏。

DSC_6000
加辣的鍋貼,這裡的辣是使用辣椒醬,不是甜辣醬。

DSC_6015
鍋貼大部分都很飽滿,有些則比較扁平,而且外皮已經破掉。

DSC_6042
店家的辣椒醬,只鹹不辣,感覺不夠力。

DSC_6019
素食鍋貼內餡照

DSC_6036
素食內餡有高麗菜、紅蘿蔔絲和冬粉,好像還有油蔥酥或紅蔥頭,比較接近水煎包內餡,不像一般鍋貼。內餡有高麗菜的甜味,可惜略油,一個人差不多3、4顆就會被擊沈!

下次去mei媽媽相館洗照片時,目標先鎖定樹林水煎包,其他美味樹林小吃,就有請大家推薦了~~


※樹林素食鍋貼店資訊※
電話:0921944298
地址:238台北縣樹林市鎮前街77號(農會旁第一攤)
(一~五)早上6:00至8:30
(六~日)早上6:00至12:00
地址:238台北縣樹林市保安街一段22-1號(濟安宮旁.7-11對面.mei媽媽相館門口騎樓)
(全年365天)早上6:00至下午1:00

※延伸閱讀※
葛莉絲GRACE 之小姐變成娘-tenten100 - [吃在四方] 樹林的美味素食鍋貼
http://www.wretch.cc/blog/tenten100&article_id=6492266


整理一下大家留言推薦的樹林美食(※歡迎大家持續推薦※)
小戴雞排、黑肉圓、水煎包目前獲得最多人推薦!

Joyce推薦:
秀琴餛飩http://www.wretch.cc/blog/JoyceLee41&article_id=9294586
小戴黑胡椒雞排
HandTen對面電器行門前豆花甜品(傍晚才開)
後站廣場旁黑肉圓

fangyo推薦:
素食鍋貼和隔壁的小籠包
農會超市門口老夫婦的雙胞胎(一個5元)
晚上火車站右手邊大排長龍的小戴雞排嫩雞條
HandTen前賣蚵仔煎(恰恰不會太油)

毛毛麻推薦:
小戴雞排
火車站出來直走第一個十字路口左前方豆花攤(85度C旁)
豆花攤往前一點有焗烤義大利麵(推薦焗烤豬排飯、義大利肉醬麵)
水煎包有二間,HandTen前面和市場裏面那間(推薦後面這間)
後火車站黑肉圓(用蒸的,裏面無肥肉)

1.後站廣場--黑肉圓http://andywsh.myweb.hinet.net/snack/black.htm
2.日新街--樹德臭豆腐http://andywsh.myweb.hinet.net/snack/sds.htm(通常晚上8點多就賣完了)
3.日新街--鶯歌蚵仔麵線(星期日休)
4.樹德街--小戴雞排(前站也有一間)
4.樹德街--小戴雞排旁邊漫畫店前的小攤,夏天賣冰,冬天賣紅豆湯圓(星期日休)
5.中山路一段--冰鎮滷味http://andywsh.myweb.hinet.net/snack/ice.htm

前站育英市場內的米粉湯+炸蘿蔔糕~好吃!(only白天)
後站廣場黑肉圓(一定要配豬血湯)

小心眼推薦:
素食鍋貼、水煎包、小戴雞排

suzy推薦:
1.小戴雞排(樹林車站前站左手邊)
2.狀元魯味(樹林前站Hanten轉角那附近)
3.蚵仔煎與甜不辣(樹林前站hanten轉角)
4.煎包(樹林前站hanten轉角)
5.米粉湯(樹林前站樹之林衣服店對面)6.腿庫飯(樹林前站夜市尾)靠近保安路一段的樣子
7.樹德臭豆腐(樹林後站樹德街)
8.黑肉圓+豬血湯(樹林後站廣場)
9.冰鎮魯味(樹林
後站中山路花蓮企銀旁
10.傳統鹹酥雞+35元便宜又好吃的大雞排+蕃著條(樹林東榮街 北軍聯賣場旁)老闆娘胖胖的很親切
11.卓蘭水餃(樹林前站夜市尾附近)12.謝老三魯味(樹林農會對面)

Stacy推薦:
後站的黑肉圓、前站的黑胡椒雞排、hang ten前的水煎包

weisue推薦:
bj要挑戰水煎包(農會超市對面的那一家),真的蠻好吃的,不建議加他的醬料(偶覺得沾金蘭甜辣醬比較好吃)
水煎包旁隔兩攤的黑糖剉冰也不錯,他的粉條很好吃唷!要外帶記得料要分開裝,粉條才不會冰的硬掉
很多人介紹的黑肉圓,一定要嚐試,買十送一,外帶時肉圓沾醬分開裝,吃不完下一餐用電鍋蒸熱後一樣美味。
豬血湯絕對不能錯過,很大一碗才$20

sharry推薦:
推樹林三德街的天下第一好吃牛肉麵....

choer推薦:
目前想到的都在火車站附近,後站黑肉圓、樹德臭豆腐、前站小戴雞排、小籠包(農會外面)、水煎包(農會超市對面)、黑糖剉冰(水煎包附近)、黑輪(水煎包附近)、泗元燒烤(綠精靈外面)、素食美食、可以推一家自助餐嗎(名子忽然想不起來只記得在農會旁邊的小巷子最愛他炸的鮑魚菇),看到餡餅就想到 在樹林國小操場旁邊的那個十字路口也有一家餡餅超好吃的賣很久了口味甜的有紅豆,鹹的有豬肉跟高麗菜豬肉和高麗菜咬下去還會有湯汁流出來唷

aphung:
update 一下
hanten 對面那家電器行已經變成85度C囉~~不要再找電器行哦~~~85度C門口的那間豆花真的不錯吃,樓上有人推過~~~

KK:
1.後站黑肉圓(中山路後站廣場)
2.後站碳烤臭豆腐(日新街)
3.後站一品堂(樹德街)
4.後站小戴雞排(樹德街復興路口)
5.車輪餅(保安二街,土地銀行對面左側)
6.前站大腸包小腸(鎮前街前站廣場)
7.前站小戴雞排(鎮前街火車站旁)
8.後站冰鎮魯味(中山路合作金庫)
9.前站水煎包(鎮前街夜市)
10.樹林紅麵線(保安街近市場)
千歲街全家便利商店隔壁有家"30年蚵仔麵線"生意有夠好,它只賣早上到中午喔,本來是個小攤販,你可以看到一堆人都是站著吃....但幾年後就買下現在的店面幾千萬ㄋ!!又是開賓士出入..現在生意一樣搶搶滾,我吃的味道是不錯吃喔,但唯一缺點就是看起來不夠衛生,如果不瞧舀的過程倒是還好...但它的生意就是特好..給各位食客參考一下...

rekp:
kk說得那家蚵仔麵線,原本在千歲街小七前面擺攤是我國小的回憶,我小時候覺得他很好吃,可是家裏都以衛生為由要我少吃。國中升高中好像就沒看到他出來了,大概去年下半年他們就在新蓋好的大樓一樓買了店面,比全家還早開,看到老闆我就認出是我小時候愛吃的麵線攤。回味了一下,味道差不多,一言以蔽之就是古早味,不能說是極品美味,可是真的蠻好吃的。我還蠻好奇同一棟大樓的麵疙瘩攤子好不好吃的,在外唸書,很多東西沒機會嘗試。

tina:
位在大觀路三段和溪崑二街口下午開始營業到晚上7點,週日休息有豬肉、高麗菜、紅豆三種口味每個只要20元,還蠻大個的常常去買時都要等

無名氏:
樹林小吃美食真的很多!我最推...
站前小載雞排
站前樹之林服飾米粉湯(晚上才有)
後站黑肉圓(以前讀樹人家商放學去吃有時候老闆看到都是女生還會送豬血湯喔)
樹德臭豆腐
站前大腸包小腸
站前的煎餃一個好像四塊還三塊有高麗菜跟韭菜口味,下午就開始賣了
常常要排隊,我覺得很好吃喔!他位置就跟米粉湯同一邊,
只是靠近農會,他旁邊是賣餡餅的,那一家餡餅豬肉口味的也很好吃!

zing :
好吃鍋貼的對面(過大馬路)有家推車早餐店,我極力推薦他們家的油飯,一坨20元(大坨30元),有瘦肉香菇外加一片黃蘿撥乾~超好吃喔!油飯即使放到中午吃也不會硬掉還很美味呢!重點是才20元,他們家還有賣割包.蛋餅.饅頭蛋.飯糰.(旁邊是賣廣東粥的)老闆娘個子小小的都會綁著麻尾...吃他們家的油飯吃好多年了,我還特地介紹給同事吃,每個人都說好吃,當午餐吃也很好吃喔!(不過只賣早餐而已)如果想去買鍋貼的朋友們可去買買他們的油飯吃,即使在蒸過也很美味唷。鍋貼的對面晚上是賣素食麵食(過小馬路)是一對母子在賣,他們晚上才有營業,我吃過他們的素食羹超好吃!通常到了9.10點左右都會有很多客人來吃,素食羹裡面的料很多,吃起來也不會有素食的味道,本身沒吃素的我都很喜歡吃他們的素食羹喔!

s710102
1. 小戴雞排1份40元(這不用多說啦,很多網友都是有經驗的啦!!)
2. 煎包1個5元(HANDTEN前的路邊攤,和另一家煎包是兄弟唷!)
3. 豆花1杯25元,現在還有賣大碗冰才30元唷。(在85度C前,煎包對面,是一對夫妻經營的。)
4. 珍珠奶茶(位在豆花那個十字路口,豆花對面,煎包斜對面。)
5. 櫥窗滷味(忘記名字了,一樣在十字路口,煎包對面。就是四個角角都有食物啦~~)
6. 雙蛋蚵仔煎1份40元(大碗便宜才40元。從豆花攤子往NET走去,過四德街,一間店面,要找一下。)
7. 10元奶油餅(吃ㄧ個就飽。生活圈附近的攤子,中年男老闆經營。)
8. 煎餃4個10元(樹林農會附近的攤子,通常是一對中年夫妻在賣。)
9. 米粉湯(位在櫥窗滷味和煎餃中間,N年老店。)
10.營養三明治的"現炸甜甜圈"
(樹林火車站往前方大路走,右手邊的一間店,前有攤子。大約在3~5點才會有,晚一點就沒了,粉好吃捏~)
11.冰鎮滷味(中正路上,花蓮企銀旁。價格較貴。)
12.黑肉圓(樹林後站的廣場旁,一定要配豬血湯啦 XD)
13.沙威瑪(樹林後站,金石堂書店的隔壁再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