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阿默典藏蛋糕,萬華總店:台北市艋舺大道184號1樓,2306-3752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200元/條

口感細膩又富彈性

這種類似的蛋糕,印象中吃過覺得不錯的有天母的吃吃看、古亭的三槐堂、內湖的亞尼克、宏國大樓旁的爵士、天母的芝玫及台中的日出大地,個人偏好輕乳酪蛋糕,除帶有淡淡的乳香較清爽而不黏膩,十分耐吃,目前最懷念的是N年前一試驚豔的天母的芝玫。

阿默的蛋糕口味很多,目前的口味有日本高鈣乳酪蛋糕、法國天然芒果乳酪蛋糕、義大利可酪蛋糕、台灣蜂蜜千層蛋糕、日本真咖啡蛋糕、澳洲醍醐蛋糕及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現場看起來每個都非常可口,光是挑選就耗時許久。

我們這次買的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亦是屬於輕乳酪蛋糕,看起來跟一般蜂蜜蛋糕沒兩樣,但是吃起來口感香Q細軟入口即化,好吃好吃,整條一下子就被大家瓜分食用完畢,根本不管上面的貼心註明:食用前取出放置10~15分鐘風味更佳。

下次決定來買人氣最高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來試試~~~

補一下復興分店的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40號1樓,02-27117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