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辦公室只有五隻小貓,又自成一區有點遺世獨立的感覺,以致於很多團購好康的機會都與我擦身而過,好里佳在,我還有安琪媽咪這條線,這天呷好到相報的她詢問我要不要買有名的嘉義蛋捲。既然有她的拍胸圃掛保証,速速下單等貨!


當貨送到時,我簡直無法相信,區區五盒竟然可以塞滿一大箱,這家名為福義軒手工蛋捲,其禮盒包裝體面夠份量!如需宅配僅提供三種口味,計有芝麻、咖啡、抹茶等口味,一向保守的我為免誤踩地雷,選擇最傳統有保障的芝麻口味。


一盒150元,裏面有六小包蛋捲,一包裏面有五根,當然還要加上運費成本


手工蛋捲果然紮實有口感,蛋味濃厚!SIZE亦比一般市售蛋捲略勝一籌,連嘉慶君都得低頭鑽研其美味仔細品味才行!由於不論訂多少都需付運費,一箱運費計90元,偏遠地區另計;一箱可裝六盒,如果自己就能湊足一箱,建議自己下訂就好,以免跟我一樣的窘況,得每天慢慢的提個一、二盒回家,還不輕咧~


為了避免吃到屑屑掉滿地,允嘉還會用碗接著吃喔~~

昨天盛逢姐妹尾牙聚會,weiwei說她蠻喜歡吃這家的燕麥餅,看來下次多了一個好選擇。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該公司過年接單至16號止,並請注意賞味期僅三個月喔!
========================================
福義軒官方網址:http://www.fuyishan.com.tw/ywsz8nn280.html
24H傳真專線:05-2350473,2835107
電話:05-2867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