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21
屏東夜市進來涼的冰品是PTT夏日熱門團購標的物之一,主力商品情人果冰、芒果煉乳冰、草莓煉乳冰、古早味圓筒型冰棒和蜜芋頭都有不錯的評價。

DSC_2792
這次團了情人果冰、芒果煉乳冰、草莓煉乳冰和蜜芋頭,蜜芋頭且待下回分解。

DSC_2797
草莓煉乳冰90元*2罐、芒果煉乳冰90元*2罐、情人果冰100元*2罐,六罐一箱560元免運費。

DSC_2802
罐子有點像剝皮辣椒的塑膠罐,這是第一次吃這種罐裝煉乳冰,感覺很新鮮很期待~~

DSC_2828
首先開封的是大塊芒果煉乳冰650g一罐90元

DSC_2842
冷凍庫取出放一下下就可以開始享用,煉乳冰本身不會很硬,口感類似冰砂,非常順口,神奇的是連芒果肉也不會過硬,咬得動耶~~

DSC_2855
分了一罐給燕子家,評價是還ok,加了煉乳的口味有得到燕子的賞識,但冷凍過的芒果肉與現切芒果當然無法匹敵,燕子覺得不是很新鮮。

DSC_2879
甜心果粒草莓煉乳冰同樣是650g一罐90元

DSC_2964
草莓果粒不多,大部分都埋在冰砂裏面,上圖的草莓果粒大約是1/6顆草莓大小,略酸,但果粒不是重點,冰砂才是大賣點啊!

DSC_2891
草莓煉乳冰又比芒果煉乳冰甜一點點,和芒果冰不同,每口都有些微草莓果粒感,順口的程度讓我不知不覺就啃掉半罐,吃完才覺得整個身體腹內好冷啊~~

DSC_2837
情人果冰是我的罩門,只好麻煩鳥先生試吃~~

DSC_2996
情人果冰比較硬(這個口味沒有加煉乳喔),不是很好挖,一定要等到融化到這種程度來吃比較剛好,口感也和上述二種煉乳冰很不一樣。

DSC_3006
鳥先生覺得跟一般情人果冰比起來不會過酸,情人果肉口感青脆,但他還是比較偏愛口感綿密的煉乳冰。

這進來涼的冰品,我們是在上上週很悶熱的天氣下預定的,但到貨之後,因為婆婆開刀的關係,遲了一個禮拜才有機會品嘗,這下反而遇上大雨來襲溼轆轆的天氣,其中芒果跟草莓煉乳冰因為合我的口味,離開冷凍庫兩次就再也回不去本來的位置:P,雖然吃到冷的發抖,但夏天吃冰就是一個爽字啊!


※屏東夜市進來涼※
官網:http://www.iceshop.idv.tw/
電話:08-7321735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權路20號之7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