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96
在意慾蔓延戀戀美饌版看到有人在討論高仕蛋糕,評價大多是便宜美味,順手查了一下google大神,這一查下去,對於高仕的弗瓦瑞低脂蛋糕和芒果重乳酪蛋糕完全無法抗拒,隔天馬上就衝去民生社區採購。

DSC_2429
高仕店內擺滿等待出貨的蛋糕禮盒,老板娘服務態度非常親切,桌上擺了一大堆免費試吃的蛋糕,想買什麼都可以先試吃。本來試吃一口芒果重乳酪蛋糕後,已經準備拿一盒回家,但親切的老板娘馬上叫我再試吃同款的巧克力重乳酪後,馬上改變心意,這巧克力重乳酪蛋糕竟意外成為囊中物。

DSC_2438
巧克力重乳酪蛋糕5.5吋220元,原味高仕重乳酪5.5吋則是188元,盒裝非常有質感,號稱SKII級禮盒包裝和手提袋。

DSC_2483
Menu上寫著,巧克力重乳酪是採用Valrhona巧克力加上高仕重乳酪,採大理石紋路方式混合,所以每一口都吃得到巧克力和重乳酪的組合味道。

DSC_2495
剖面圖一張,高仕的重乳酪的主要成份是卡夫起司、柳橙原味、蛋和底層奇福消化餅乾,店家特別註明完全不加任何麵粉。

DSC_2498
吃的時候,不太分得起來底層的派皮,感覺全部都是軟的,派皮沾黏性不夠,很容易碎掉,不知道是不是奇福消化餅的特色。當我正在嫌下面的餅皮時,小姑回說:下面根本不是重點,因為她覺得這乳酪蛋糕真是"天殺的好吃",細膩綿密,法弗娜巧克力和卡夫起司二者完全不搶味,搭配得極好!我個人的感覺是高仕的重乳酪蛋糕口味較一般淡,非厚重乳酪味很濃的那種,但以其價位及品質,是覺得還不錯!

DSC_2230
起司條,上面二條為比利時典藏起司48元/條,下面為法芙娜雪白起司45元/條,都有五條禮盒裝,但神奇的是單條購買比較便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計禮盒的費用。

DSC_2236
包裝同樣很用心,下面墊了厚紙板,乳酪條可以直接抽出食用。

DSC_2250
最下面同樣是過鬆的奇福消化餅,吃得時候容易掉滿地,比利時起司的口感還是沒話說,但乳酪口味還是淡了點!

DSC_2259
法芙娜雪白起司條,成份是採用美國N.B起司加上法芙娜巧克力,這是我第二次吃這樣產品,之前好友安琪就曾經賞我一條嘗鮮。

DSC_2281
巧克力蛋糕很香,起司夾心略微中和巧克力的苦,兩者綜合的口感不錯,完全不甜膩,鳥先生和小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但我覺得口感稍嫌乾了點。

DSC_2309
這7吋草莓派可是網路人氣第一的產品,當然要買回來試試,攜帶盒爆大。

DSC_2357
12-5月是台灣草莓季,採用新鮮草莓售價250元,6-11月則採用進口草莓,售價變為280元。

DSC_2407
剖面圖來一張

DSC_2416
草莓大顆,雖然是用冷凍進口草莓,但吃起來還是蠻新鮮的,餅皮沒有網路傳說的那麼硬,反而有點鬆脆,最頂層的草莓果醬恰當好處,不會過甜。順便分享一下親朋好友的心得:小姑覺得不輸台中的薔薇派,但住在台中的書書還是喜歡薔薇派,甚至覺得有股很不喜歡的味道,像是........(無法形容),weiwei則覺得過甜,看來評價非常兩極。

DSC_2384
等不及直接舔的允嘉

DSC_2525
弗瓦瑞低脂蛋白蛋糕5.5吋,雖然一盒只要120元,但禮盒包裝同樣有質感!

DSC_2551
除了便宜之外,幾乎所有人都給予很高的評價,榮登最高c/p值寶座!!

DSC_2552
外觀還看不出來特別之處

DSC_2574
切開來的剖面圖就讓人完全無法抗拒了,裡面潔白無暇的低脂蛋白海綿蛋糕體超誘人!

DSC_2597
常溫狀態下食用,細軟鬆綿,彈性很好,咬下去扁的地方馬上會彈回來,類似新美珍的布丁蛋糕,但是更細緻可口。小姑覺得微甜蛋味香濃,質地細膩,重點是真的有夠便宜!weiwei打算買來給小蕾蕾當副食品^^

一時失控買太多,自己肥不如大家肥:P,和親朋好友分享之後,大家的好感度評比依序為:巧克力重乳酪->弗瓦瑞低脂蛋糕->法芙娜雪白起司條->比利時典藏起司->草莓派。由此可知,有時候網路票選的不見得就是你喜歡的,東西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高仕台北蛋糕※
網址: http://www.kaoshieh.com.tw/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426號
電話:(02)27475580
宅配:台北市滿1000免費外送、台北近郊1500免費外送、外縣市滿3000免運費。
            台北市及近郊貨到收現、外縣市客戶,貨到點收無誤請匯款。

~自遊自在~:《美食》團購‧高仕(氏)蛋糕 
http://blog.yam.com/linda5101/article/10954781

Vicky's 七聾豬 | 感動再出擊~香甜可口「高仕草莓派」
http://www.starblog.com.tw/post/50/5036

挑食的劉小妹---(民生)高仕起司蛋糕
http://blog.pixnet.net/janeliusy/post/191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