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07
萬華三水市場的源味香肉鬆,是萬華在地長大的老爸老媽從小到大吃慣的美食,每年買來當伴手禮都會得到極度正面的評價,肉鬆分成二種等級,1斤320元的「特級豬肉鬆」和1斤240元的「一般豬肉鬆」,以前自已吃都只買一般豬肉鬆,生了允嘉以後才開始買等級較高的特級豬肉鬆,不過老媽覺得一般豬肉鬆就非常好吃了,上次老爸買到320元的,還叫他回去換-_-|||。

DSC_6669
左邊為特級豬肉鬆,右邊為特級嬰兒細肉鬆,價錢一樣,上圖的份量都是半斤160元,約略可看出肉鬆的粗細有點差別。

DSC_6677
門市部有二家,我們都是買三水市場4號這家,店址很好找,就在三水市場康定路上的入口。

DSC_6908
特級豬肉鬆,還可以看到一坨一小絲不規則集結的肉鬆。

DSC_6920
特級嬰兒細肉鬆,適合小小朋友食用,體積較小,細顆粒狀,呈現一球一球的。

DSC_6959
二種擺在一起品嘗,二種的口感同樣的香、酥、鬆,放在一起比較的話,特級肉鬆口感較酥鬆,嬰兒細肉鬆口感較細緻紮實,我比較喜歡特級肉鬆的口感。

DSC_6876
板橋日新市場的好吃蝦仁炒飯又來啦!這次把地址附上:板橋市民權路202巷8弄1號(96.10.07更新:快炒新地址為民權路202巷11弄1號),晚上十點多去買還有喔~

DSC_6884
豪氣的灑上一邊,炒飯加肉鬆的組合,可以讓允嘉多吃幾口飯。

DSC_7175
板橋新海加油站旁麵包店的厚片豆漿土司,一條30元。

DSC_7187
直接烤來吃外酥內軟,還帶點淡淡豆香。

DSC_7216
自製肉鬆土司

DSC_7789
除了炒飯和土司之外,地瓜粥也是肉鬆絕配。

DSC_7775
上圖為婆婆用大同電鍋煮出來的地瓜粥,作法簡單,但味道之好,馬上被大家秒殺~~~

1
特地跟老板拿的訂購單,滿2,000元免運費,第一次訂的人建議從240元/斤的豬肉鬆入門,半斤就蠻大包,可以吃很久了。

2
訂購單上的地圖

小時候生病喉嚨痛吃不下飯時,媽媽一定會煮一鍋熱騰騰的白粥讓我配肉鬆吃,還記得當時家住士林,但媽媽很堅持肉鬆一定要買這家,叮嚀老爸外出工作回來時記得繞到萬華買回。平常不愛吃飯的允嘉,也承襲了我的嗜好,那天地瓜粥一出現,只配這家肉鬆就連吃了兩碗,還要進攻第三碗時,被公公阻止...


※源味香食品※
本店:台北市昆明街310號
分店:台北市東三水街市場4號(捷運龍山寺站3號出口)
電話:(02)23086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