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060210行程:08:30新竹關西休息站集合->12:00南投埔里麥當勞玩耍用餐->14:00南投九族文化村賞櫻+野餐+夜櫻->21:00台中黎客商旅check in->22:00逢甲夜市晚餐宵夜


跟上次的南投三日遊一樣,我們三家人還是約定八點半在關西休息站集合。這天的關西休息站飄著綿綿細雨,設施比去年十月那時完備許多,除了餐點和紀念品商家變多之外,還多了有大嬰兒床的育嬰室及規劃全區無線上網的服務,櫃台甚至提供一台電腦供遊客使用。允嘉和振庭哥哥在這裏玩的不亦樂乎,小弟恩恩則是和往常一樣,是個到處趴趴走的獨行俠。


因為在關西休息站停留時間較長(約10點離開),所以我們下草屯交流道已經是中午時分,原本預計的草屯小吃臨時取消,改成小弟恩恩最想吃的麥當勞薯條,按照GPS和上次的印象,我們來到埔里麥當勞用餐。


薯條還沒上桌,恩恩已經忍不住率先殺進遊戲間闖關


允嘉則一直在這裏開飛機


雖然只有一個方向盤,但是振庭和允嘉卻可以在裏面和平相處,難怪萍子說看他們兩個玩在一起的樣子,會想再生一個~~


可愛振庭難得對著鏡頭比YA!


這全是黃大哥的妙招引導


用完漢堡和薯條後,當然還要再加點蛋捲冰淇淋和冰旋風~~


看振庭吃得不亦樂乎,嘴角抿一抿,再來一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