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62
雖然昨天允嘉和安安玩到分不開,一直到二人精疲力盡才肯分開睡覺,但一向當早起鳥的安安,還是準時叫大家起床吃早餐(我還想睡耶~~~)。早上在客廳幫安宇二兄弟拍完照後,準時出發到田記豆漿吃早餐,再到交流道和鹹蛋把拔會合。

DSC_7646
允嘉隨便的敷衍一下小宇,就跑去跟安安玩啦,不是我說,允嘉對待嬰兒真的很溫柔,總是輕手輕腳的~~

DSC_7452
安安和允嘉在房間黏在一起玩玩具,只留下小宇弟弟一個人拍獨照~~

DSC_7471
四個月大的小宇,漢草極好,已經會抬頭和翻身了,看照片根本就是個硬頸子的好漢啊!

DSC_7694
由於興隆居上次來高雄已經品嘗過了,所以這次昌哥安排了田記豆漿。

DSC_7692
田記豆漿採自助式取餐,取餐後再到櫃台排隊點飲料,順便結帳。

DSC_7677
早餐最重要,所以我們點了滿滿一桌,田記的紅茶豆漿比昨夜碳烤三明治的紅茶豆漿味道好上許多,小玉說冬天一定要來上一碗田記鹹豆漿,那才是極品啊!

DSC_7653
紅豆酥餅、蔥酥餅、肉餡酥餅一網打盡,口味都不錯,鳥先生覺得蔥燒酥餅最香最對味。

DSC_7669
小玉說田記的煎包和煎餃都很有名,這次只有吃到煎餃,看到隔壁桌點的大煎包,超心動的!留待下次再來,記得自己加薑絲和青蔥醬油。

DSC_7672
煎餃蠻大顆的,不過內餡沒什麼湯汁,口味尚可。

DSC_7681
昌哥大力推薦的雙蛋蛋餅,一口氣點了三份,和紅茶豆漿簡直絕配,允嘉吃好多~~

DSC_7684
我說這安安根本才應該是我兒子,非但愛吃油條

DSC_7686
吃到忘我銷魂的模樣,都跟我如出一轍~~

DSC_7658
對面的小甄阿姨和鳥叔叔都被我的吃相嚇到,金歹勢喔!

此行的最大目的,其實是要好好看一下快四個月大的小宇,小玉真的很會養,已有耳聞小宇不小隻,果然肉肉肉,抱起來相當有份量。據小玉的說法,老二果然都很有自知之明,知道爸媽帶兩個忙不過來,都認份的乖的不得了,跟我們出去跑一天,不是乖乖睡覺,就算坐推車也不吵不鬧!真是表現一級棒,馬上在一旁慫恿小玉可以帶出國啦:P

看到小玉不時將雙子擁入懷中,傾訴無盡的愛,我在她的臉上,看到無限的滿足~


※田記豆漿※
電話:07-551-2136
地址:高雄市盬埕區新樂街7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