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四日遊(9月1日day1):17:30中和集合出發>宜蘭北門蒜味肉羹(裝潢整修)>羅東林場肉羹>12:30到達砂卡礑步道14:30花蓮吃來成排骨麵&公正街包子店&童鞋採買(意外撿到便宜)&市公所對面老牌蔥油餅15:30小豬媽媽寶貝民宿checkin($1500)16:30立川漁場(摸硯場水太深,直接放棄)16:45東華大學>17:20豐春冰店吃炭燒甘蔗冰>18:00回民宿盥洗>20:30鵝肉先生(等候十五分鐘)&海埔蚵仔煎(等候二十分鐘)&戴記扁食外帶(外帶生餛飩不用等)&寶貝民宿唱卡拉OK 



吃飽喝足隨即前往民宿與小玉會合,由於民宿老闆小熊爸爸平常還有正職,所以至車站接送他們之後就回去上班,於是我們到的時候,昌哥正躺在戶外的躺椅上納涼看風景(會不會太爽了點!!)。


三個小孩會面之後,果然靜不下來,屋外一大片草坪就是他們消耗精力的最佳所在,追啊跑的三四趟都不嫌累,要不是允嘉已經曬到爆黑,我還真想讓他多跑幾趟。


賽跑之前的寧靜,紅馬率先出場。

蓄勢待發的小紅馬安安(雖然腳踩綠地,但紅衣服跟倒扁無關)。


配備齊全可唱卡拉OK的寬廣客廳,還有貴妃椅可供躺臥,可惜沒冷氣,待久了有點熱。


門後是廚房,右邊就是我們享用鵝肉大王的餐桌。


我們的四人套房,典雅寬敞,可惜就是沒電視、浴室水量有點小,地面有點沙沙的,另有提供室內拖。


南台灣白肉雞露兩點


擺pose,下一幕是差點倒頭栽,沒辦法,實在是重量驚人。


三個小孩在床上聊天,看起來很舒服。


寶貝家庭民宿的庭院草皮有五百坪,左後方有紅龍果棚架可現摘現吃,右後方有護城河及魚池可供小孩餵魚,再過去的左後方就是一片寂靜的夜總會,可惜無緣與小豬媽媽見上一面,不然說不定會有更多的故事在寶貝家庭發生。


延伸閱讀:

寶貝家庭民宿官網
http://home.kimo.com.tw/zoeping2000/

小豬媽媽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zoe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