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板橋和泰興牛奶香酥棒
DSC_1235 
和泰興麵包在板橋新埔區算是老店兼名店,位於交通超繁忙的文化路和陽明街交叉口,每次路過店內都黑鴉鴉一片,生意非常之好,賺錢後還在中山路一段縣政府附近擴店,生意看來好像也不差。但是在附近住了三十年的鳥先生卻只買過幾次麵包和蛋糕回家,除了鮮奶土司還不錯之外,我實在是嚐不出和泰興受歡迎的原因,一直到最近店外現烤的牛奶香酥棒才一雪前恥,允嘉&堂弟友維&小啾都被這條香酥棒給收服。

DSC_1228
牛奶香酥棒一根十元(已漲價為12元),一組三根,外皮香酥,裏面則有點像鬆軟的土司,愈來愈多人買,有時候甚至還要排隊,已經快要從副業做成主業。


最近又推出新的咖啡口味,裏面多了萄萄乾,外表和口感都跟牛奶香酥棒不太一樣,吃了一次的感想是:還是牛奶香酥棒好吃!


除非是現買現吃,否則買回家,建議最好還是再加工回溫一下比較可口。最近我們家儼然成為甜點共和國,全員大集合的結果就是肥到最高點-_-|||。其實如此這般瘋狂是有原因的。因為允嘉每天四點下課回家就喊肚子餓,這時婆婆就得先炒個麵或煮碗粥給他吃,然後六點多關店回家再煮晚飯。為了讓婆婆好帶孫子,也不讓她太累(短時間之內還要料理兩餐),於是我們張羅了一些甜點來塞他的牙縫。此項服務果然讓少爺吃的很滿意,自三郎餐包打響第一砲,緊接著上場的是牛奶香酥棒。人一開懷胃口自然好,最近允嘉的食慾旺旺旺,每天晚上一碗飯菜輕鬆達陣,再加滿滿一碗湯,讓婆婆餵的很有成就感!

看來這波甜點攻勢奏效,明天要上什麼甜點呢^^


※和泰興食品有限公司※
陽明店:板橋市陽明街3號,02-22575235,02-22582562
中山店:板橋市中山路1段263號,02-89522277,02-89538811

奇摩生活+和泰興西點麵包坊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a22453d0a98cd8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