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20
欣冠排骨是板橋的老牌便當店,位於最熱鬧的舊板橋後火車站,用餐時間門前停滿內用和外帶客人的機車,印象中外帶點餐好像有號碼牌。

DSC_6615
便當盒非常大一個,裏面有分隔的那種,筷子也是餐廳級的衛生筷,類似君悅排骨,這種便當在台北應屬破百元等級。

DSC_6618
排骨便當好像是75還是80元,不太確定。配菜簡單,幾乎都是基本款,整個便當的重點就在大塊排骨,排骨肉厚麵衣薄,外酥內軟,品質穩定。

DSC_6622
欣冠的另一個招牌『雞腿飯』,價位不詳。

DSC_6625
雞腿應該是先魯後炸,吃起來的感覺是新鮮軟嫩,腿肉保有彈性,不是非常軟爛的那種雞腿。

其實我挑便當,雖然主菜是選擇重點,但附菜也不能太差,至少要看起來可口,我最愛的菜色是蛋、豆腐、青菜各一,像是蕃茄蛋、紅蘿蔔蛋、洋蔥蛋、蒸蛋、紅燒豆腐、麻婆豆腐、炸等豆腐等看到必選,如果有炒甜不辣或蔬菜咖哩可選,好感指數更是直線上升,所以這家欣冠的附菜並沒有達到我的標準:P

目前主附菜皆合我的標準有位於永和的金八式、公館的小陳排骨、專門外賣的好米吉,以上幾家都是料好價實在,各有風味及賣點!不過最難吃到的金八式,因離我活動範圍太遠,很少有機會可以前往品嘗,很是想念~


※欣冠排骨※
電話:02-29628866,29513088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50-9號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