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78
前一陣子收看非凡大探索,看到螢幕上介紹天母餐館的炒馬麵,那鮮紅欲滴的色澤,令人食指大動!鳥先生簡直就是我肚子裡的迴蟲,那個週末馬上帶我去PTT板橋版鄉民所推薦的炒馬麵,地址就位於板橋市光華街3號(全家便利商店旁),店面招牌就寫著山東餃子館和炒馬麵。

DSC_6091
炒馬麵一盤90元,價格不算平價,但份量真的不少。老板炒飯和麵的手法非常純熟,肉絲爆香,洋蔥、高麗菜、花枝、鮮蝦和蛤仔一起下鍋拌炒,辣椒粉一下去時,嗆辣香氣盡出,再倒入醬油等辛香料調味,起鍋前會再加一點點醋提鮮。

DSC_6093
雖然肉絲有點少,但裝盤時老板會把唯一的鮮蝦擺在最上面,門面要顧。

DSC_6080
沾滿醬汁的麵條,油亮夠味。

DSC_6089
麵汁非常多,超寬麵條口感佳,滑不溜丟的,不太好夾。配料的花枝薄片給的很豪氣,咬到嘴巴有點酸,下次想跟老闆來個交量,看看能不能全部換成肉絲:P。

其實也可以點湯的炒馬麵,但我和鳥先生一致覺得炒乾的比較入味夠勁。上次帶允嘉去現場吃還多點了十顆水餃和玉米濃湯,水餃口味尚可,允嘉吃了八顆,玉米濃湯則是有點偏甜,而且非常非常的稠,鳥先生喝不慣,不過也是喝光啦!基本上,這是一間還會想再去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