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435藝文中心,這個地方允嘉自已來了無數次(N+1...),也很常帶朋友來玩,不過欣賞燈火輝煌的美麗夜景倒是第一次。這次跟他一起來玩的朋友是美麗媗媗姐姐和小帥安,這天安安穿的很帥,安安自己說他是豆豆先生的翻版,媗媗也不煌多讓,胸前掛了現在最IN的蝴蝶結串珠項鍊,至於允嘉則是維持傳統穿著老人家居服(詳見龍眼乾超人老人睡褲照片大出清)。


出發前,和鄰居小朋友在家裏一起吃阿嬤烤的新鮮蛋糕配電視,每人佔據各角落啃食。


說要出遊,五個小朋友即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擠到小corsa後座,為了安全起見,佑齊和伊竼只好下次再來囉!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三個小朋友的玩樂實況,板橋435藝文中心的最大賣點就是「大片雪白小石子及噴泉」,小小孩來435光玩小白石就夠耗掉大半天,而且兩旁都備有廁所,小朋友玩累了可以馬上洗手吃點心喝水補充體力,如果自備挖沙玩具,相信可以消磨更多時間。

帥安1,偽豆豆先生。


帥安2


帥安3


美媗1


美媗2


美媗3


小嘉1


小嘉2


小白石1


小白石2


小白石3


小朋友來435玩小白石,跑跑跳跳都很安全,而且現在鴿子很少,不用怕有鴿糞混雜其中。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讓小朋友把小石頭丟到柏油路或草堆裏,甚至帶回家,這裡有管理員會隨時糾正小朋友的行為,及提醒家長注意約束自己的孩子,算是有在管理,才能繼續維持良好的環境供大家繼續來此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