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帶出門,怎麼也會有事?-------無語問蒼天●

才剛經歷一場驚天動魄的力行山路之旅,真是謝天謝地,終於平安到達了平地,揪結的心這才緩和下來...剛才一路上緊張過度的我,一直默念佛經,希望菩薩能保庇我們,雖然一度因為氣力用盡,不支倒地而昏迷,哈!不過還是不時醒過來,因為路況實在太差了,把我們彈得跳來跳去,根本無法入睡,要不是我道行太高,還能小睡片刻,其他人可是ㄍ一ㄥ到不行,不過這裡面道行最高的是小恩恩,非常配合的睡了2小時,老實說,他如果沒睡在車上盧的話,我跟燕子鐵定暈車,真是感恩啊!那我們到底開了多久呢?整整兩個半小時@@",不由得感謝偉大的司機JASON及他那受盡千辛萬苦的愛車。

終於在確保安全之後,人一旦放鬆下來,睡蟲就找上門來,不知何時,我已經又睡得不醒人事,不知身在何處...突然被手機吵醒:《張太太,允嘉好像有點發燒,整天人都燒燒的》頓時,我的睡意全消@@",滿腦子浮現的都是允嘉痛苦的表情,胡亂猜測千百個會發生的原因,是因為感染腸病毒呢(姪子上個禮拜得了腸病毒),還是公婆半夜不會照顧呢?在車上自問自答,浮躁不安,快把自己搞瘋了x_x,現在只想立刻飛奔到他的身邊,雖然不能減輕他的痛苦,至少他需要我時,我在他的左右,是的!我真希望可以一刻都不離開他...

回到家中,他已經睡了,婆婆說晚上從保母家帶回來,還玩得很開心咧,望著他的睡臉,我的心這才平靜下來,一股腦把他抱入懷裏,感覺真踏實~我的心頭肉,媽媽再也不離開你了T_T........眼前允嘉的狀況似乎不錯,但這只是一時的,因為這一夜並不平靜...

整夜他的身體都燒燒的,體溫在37.8度、38.1度上下來回,極度不舒服的允嘉,翻來覆去一直申吟,但是還不到吃退燒藥的地步。我準備了冰枕給他躺,每15分鐘拿開,因為不能冰太久,自己的身體雖然已經疲憊不堪,但是還是強打起精神來照顧允嘉,暗自祈求神明:他不是得腸病毒才好...隔天帶去醫院看病,醫師說不是腸病毒,真是謝天謝地!!!仔細檢查之後,喉嚨裏有顆小水泡,應該沒有大礙,因為也沒有其他的感冒症狀,所以暫時不需要吃藥,不過還是請醫師開些常備藥給我,以防萬一,不過醫師倒是有說如果燒到38度可以吃退燒藥,因為這樣小孩子會比較舒服。這天回家跟媽媽玩了好久,媽媽帶他玩車車、餵他吃炒麵、唸書給他聽...大概八點就哄他上床睡,這夜睡得很好很好...是因為知道媽媽回來,所以睡得特別香甜是嗎?

----------------------------------------------------
那昨天是不知道媽媽回來嗎?還是給我的小抗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