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82
前一陣子和大學同學去南庄旅遊時,安琪帶了不少垂坤的產品來當晚上聊天喝茶的零嘴,大家都吃得很開心。行動力十足的kiki隔周上班馬上開團,到貨後普遍都是好評,現在被逼著又要開第二團。

DSC_0503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種都這麼大包!?當天安琪帶了原味鱈魚條、鬆餅等零嘴,size通通一樣大,份量十足,一包就可以吃很久。

DSC_0548
這是當天獲好評之一的海苔鬆餅,吃起來口感比乖乖酥脆一點,配上熱茶超涮嘴,不過鳥先生覺得下面的黑胡椒鬆餅口味更優!

DSC_0526
這是另一種口味的鬆餅:黑胡椒鬆餅,安琪沒訂過,原以為它會有辣度,不適合小孩吃,沒想到這個比海苔口味更不鹹,而且鹹香中帶點甜,允嘉整個愛到不行!

DSC_0583
Kiki開團時原味鱈魚條缺貨中,這可是從安琪那兒轉手來的,每條體積約莫18*1.5cm,具有辣度跟軔度,鳥先生最愛這個,但小叔覺得口感再硬一點會更好。

DSC_0564
這是kiki特別向同事A來讓我品嘗的鱈魚魯肉條,也有辣度,但是口感比較不優,屬沒有硬度、比較軟、不易咬開的那種。


以上打勾者為KIKI回報受好評的品項,這家東西很多,效率也高,下訂之後,隔二天就到貨,而且全年無休喔!另外安琪也推薦魷魚絲、薄的肉干及肉鬆。

自從南庄之旅回來後,我就一直跟鳥先生強推這家產品,還厚顏無恥的向安琪要了半包鳥先生最愛吃的鱈魚條,這才知道我最想A的海苔鬆餅,當天就被同學老王搶先一步,整袋載回高雄-_-|||。而鳥先生嘗過之後其實沒多大反應,他覺得鱈魚條、乖乖吃起來都嘛差不多,這家產品並沒有多突出,但當他聽到售價之後,好感度驟升!

一大包鱈魚條150元,要知道去小豆芽隨便買個一小包,就要50~70元,而我那兩包鬆餅總價,更是讓替我送貨來的同事嚇了一大跳,他以為一百元是差價,沒想到這麼一大包竟只要50元,頻頻喊太俗啦,下次一定要追加。因為這兩款鬆餅不知為何在MENU上並無出現,不少同事無從得知故沒得買,只有被KIKI特別告知的同事才有幸訂到^^"

這天拿到貨之後,電話中就跟允嘉預告會帶很好吃的餅乾回去,從晚餐開始,他就興奮著一直喊著要吃!等他乖乖吃完飯又吃水果之後,才拆開來給他吃,果然很合口味,允嘉說:『媽媽,這果然是很好吃的餅乾,你沒有騙我!』


※垂坤肉鬆店※  
網址:http://hipage.hinet.net/chuikun/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
電話:(037)867840 
時間:7:00~21:30
價目表如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