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10
之前在陶子的「大學生了沒」節目中看到此款蛋糕刀,就有點想敗入,所以在知道7-11的La Vie4月號雜誌(249元)送蛋糕刀(800元)的消息後,馬上徵詢鳥先生的購買意願,結果鳥先生竟沒多大的興趣,還覺得家裡的刀子就夠好用了。但就在一個禮拜後,造型蛋糕刀終於還是入手了......

DSC_5297
人不是我殺的,這蛋糕刀是鳥先生買的,原因是鳥先生在常去的小7看見有二本La Vie躺了1個禮拜,沒人光顧,上面那本還積了一層灰塵,在感覺蛋糕刀和他有緣的情況下,就這樣入手了。

DSC_5303
買回家後,雜誌當然是隨便翻翻就等著廢紙回收,重點還是裝在大盒子裡面的造型蛋糕刀。

DSC_5308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小把蛋糕刀要用這麼大的紙盒裝。

DSC_5310
根據網路上的消息,刀子有多種顏色(白、橘、錄...),隨機出貨,外盒上沒標示,全憑運氣。

DSC_5315
DSC_5316
盒子上有使用方法,由於目前家裡並無蛋糕,所以還沒啟用,無法分享心得。

除了小7之外,全家便利商店也有好康特價,每朝健康黑烏龍茶買1送1(好像是到5月底),2瓶35元,如果有習慣喝的人可以去買個幾瓶回家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