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069
新竹芎林新美珍餅的布丁蛋糕在我家很受歡迎,但因為吃太多次再加上不太好訂,所以這次就改訂台南新市的布丁蛋糕,吃起來還真的跟新美珍差不多。

DSC_6948
台南新市的布丁蛋糕口味有三種:原味80元、巧克力80元、黑糖90元。

DSC_6956
DSC_6955
不僅口味跟新美珍差不多,連盒子也長的一樣,紙盒上面還大辣辣的標明「源自芎林新美珍」。

DSC_6960
DSC_6962
DSC_6978
原味第一口就覺得很鮮美,有單刀直入心田的感覺,帶著純粹的蛋香,本人很愛。跟新美珍口感一模一樣,感覺技術有傳承。

DSC_6984
DSC_7003
黑糖口味則是那種一開始不是吸引人,但愈吃愈好吃,路遙知馬力的耐吃型。

DSC_7012
巧克力味雖不重,但也蠻順口。

DSC_7026
DSC_7059
冰了一天,口感還是好綿好綿,蛋糕體很有彈性入口即化,就連最外側略帶粗粗口感的皮也很得我心。

如此簡單又好吃的布丁蛋糕,吃完指尖還留下淡淡的香味。這蛋糕除了軟綿好入口,也不太會掉屑,很適合小朋友吃。除了單吃之外,想到冰箱還有不少果醬待清,拿了最適合沾醬的原味來試試,果然又是另一番風味,豪氣的沾了紅豆、草莓、核桃三種抹醬來試,每種都很合,只能說這蛋糕還真是百搭!

網路上對這款布丁蛋糕大部分都是不錯的評價,我覺得口感跟新美珍相似度極高,鳥先生則是覺得有一點點小輸給芎林新美珍,但比彰化的福勝布丁蛋糕口感好。


※台南新市布丁蛋糕※
地址:南縣新市鄉復興路62巷22號
電話:(06)5899699
傳真:(06)5999024
原味80元、巧克力80元、黑糖90元
1~16盒運費140元
17~41盒運費200元
以42盒為單位免運費
超過42盒部分運費另計  

※延伸閱讀※

97.03.17化福勝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8111

95.10.04《團購美食》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926662

94.09.30《食記》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366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