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15
上次去買明星麵包店的俄羅斯軟糖時,也順便到附近的麗華餅店外帶了一箱冰棒,麗華餅店從外觀看來就是間西點麵包店,完全看不出裏面有賣有名的古早味冰棒,不過一進到裏面就可以看到擺在店面正中間的大冰櫃,內牆上也有貼上冰棒的價目表。

DSC_4827
在熱門的宅配冰棒裏面,麗華的冰棒算是高價,零售一根20元,小盒12支裝200元、大盒30支裝500元。

DSC_4834
小盒裝開箱照,分三層,一層四根,共12根200元。

DSC_4847
冰棒只有四種口味,檸檬、花生、紅豆、綠豆,這天綠豆冰棒剛好缺貨,所以我們只買到三種口味,不過以前四種口味就都吃過,所以沒差~~

DSC_4855
麗華的冰棒屬於短胖型,和台電桂山電廠冰棒放在一起照一張,就可以看得出來。不過麗華的檸檬冰棒要價20元、桂山的清冰棒只要5元,價格上有很大的差距。

DSC_4871
檸檬冰棒,檸檬味道清香,雖然味道很強烈,但不會過酸,冰棒的口感很細緻,甚至有點鬆脆,鳥先生很愛!

DSC_4883
花生冰棒,沒有花生顆粒,卻是超級香濃的口味,好吃!鳥先生覺得有點像光泉米漿的冰棒版。

DSC_4892
紅豆冰棒,紅豆顆粒密佈其中,也是很濃郁的口味,口感十分紮實,如果從冷凍庫直接拿出來吃會有點小硬。

麗華的冰棒雖然價格較高,但吃得出來用料很紮實,每種口味的冰棒味道都很香濃。檸檬和花生冰棒是鳥先生最愛的口味。至於有顆粒的紅豆和綠豆冰棒,則是因為口感略硬而影響好感度,建議從冷凍庫取出,退冰幾分鐘再吃,口感才不會那麼硬。


※麗華餅店冰棒※
網址:http://www.rehwa.com.tw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57號
電話:(02)23113989、(02)23116789
時間:8:00~19:00
檸檬、花生、紅豆、綠豆四種口味       
零售每支20元
小盒12支裝200元
大盒30支裝500元  
免費外送服務
台北市最少小60盒、大24盒
台北縣最少小70盒、大28盒
宅配訂購單按此下載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台電桂山電廠冰棒&哈兒冰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30209

《COSTCO》明治美味加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714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