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57
這次試吃的是高雄奧瑪烘培的招牌奶油餐包,繼三郎、良美、巴特里、Milk17和好佳香之後,這已經是第六家團購餐包,在撰文的同時,又出現另一家評價不錯的原耕美味爆漿奶香餐包,團購餐包熱潮持續在燒,希望不會出現蛋塔效應。

DSC_6472
宅配餐包一包20入,包裝算是有用心,正面有食用方式,餐包排的很整理,店家宅配來試吃的二包都沒有變形。

DSC_6495
奧瑪餐包屬於圓型,形狀比較類似巴特里餐包。

DSC_6565
DSC_6525
爆漿點不固定,有時候會跑到下方,直接送入烤箱會往下滴,這時候建議用小烤盤,不要直接置入烤箱鐵網,奶油會滴到燈管。

DSC_6631
未烤前的橫切面

DSC_6586
DSC_6600
賣家建議冷凍取出後微波1~2分鐘,實際操作時會在微波爐裡爆漿。

印象中食尚玩家高雄捷運專題有報導這家奧瑪餐包,店內有賣多種十元小麵包,不過做宅配的只有這款奶油餐包和原味餐包。

跟之前爆漿餐包比較起來,麵包本身的口感略為乾硬(試過好幾種加熱方式,這點連允嘉也吃得出來耶~~),奶油量多爆漿能力強,口味偏甜,奶油常溫狀態比爆漿狀態滑順,所以我們最後幾顆餐包都是退冰後直接吃,這樣麵包的口感也比較不會乾硬。

最後按照慣例,要來募集一下大家吃過的美味餐包,或者是對三郎、良美、巴特里、Milk17、好佳香、奧美和原耕餐包的食後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喔!


※奧瑪烘焙※
網址:http://www.auma.com.tw/product.html
電話:0800522168
中山店: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一路2號1樓
(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一分鐘的路程原宿)
電話:(07)2616031
自由店: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228號 
電話:(07)3415246
明誠店: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80號
電話:(07)5591075 
澄園店:高雄縣鳥松鄉澄清路792號(澄清路青年路口)
電話:(07)7679321 (撥通後請先按0)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新竹好佳香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2411

《團購美食》高雄MILK17黃金冰火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1422

《團購美食》高雄巴特里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6934

《團購美食》高雄三郎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316763

《團購美食》高雄良美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19396

《團購美食》高雄美奇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